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終極一班續(一)800字作文

終極一班續(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看過終極一班的都知道,汪大東,丁小雨,亞瑟王與魔抗戰,最後兩敗俱傷後來被分身拯救。讓我們來看看終極一班主角武力恢復后怎麼生活的吧。 

  教導主任身穿武裝,舉着盾牌走進終極一班,戰戰兢兢的說:””終極一班~聽令~~以後由我來當你們的班導。””這時,一人走進終極一班,汪大東他們傳音入密(傳音入密是在用意念與對方說話,別人聽不到):‘‘小雨,亞瑟,看班導回來了。’’田欣站在門口,說:””不用你當,終極一班前任班導回來了!!””教導主任連滾帶爬的走了。 

  ‘‘同學們,今天有一個新同學到我們班,她叫夏靜,歡迎!””接着一位美麗文靜的女孩走了出來,金寶三大叫:””哇,靜美眉,你好啊,哈哈,來坐這裡啊!””砰,一聲響,金寶三被汪大東的龍紋鏊打了個正着。而汪大東他們注意到了她脖子上的封龍貼(封龍貼是夏蘭行德家族為了封住有強大的異能卻無法操作的異能行者準備的) 

  放學后,汪大東,丁小雨,亞瑟王走在一起。丁小雨說:‘‘你們不覺得夏靜她有着強大的戰力指數嗎,似乎比我們的更強···’’汪大東說‘‘不會吧,她看起來那麼的···那麼···唉,該怎麼形容啊~·~’’‘‘啊···’’一聲慘叫傳來。汪大東他們聞聲望去。只見一個美女站在路旁,旁邊倒了一群人,更奇怪的是,那個女生酷似夏靜。但與夏靜不同的是她的裝扮,那個女生穿着古裝,丁小雨看見了她脖子上的一塊斑,想起了夏靜脖子上的封龍貼和那塊斑是同一個位子。丁小雨說:‘‘她是異能行者,你們看她脖子上的斑和夏靜脖子上的封龍貼位置一樣的,她就是夏靜。能擁有封龍貼的人一定擁有強大的異能。’’亞瑟王說:‘‘而且她是鐵時空(這個世界共有12個時空,鐵時空是其中一個,汪大東他們所在的是金時空)夏蘭行德家的人。我想那個女生是夏靜變身後的樣子吧。””他們走到那個女生的面前說:夏靜,你出來吧。””那個女生說:””夏靜是我的主人,我有名字。我叫古鳳。””這時,夏靜出來了,說:‘‘你們好啊,我是鐵時空的夏蘭行德家的,現在12時空恢復了秩序,我就出來逛逛啦,我知道金時空沒有我的分身,對我不會有影響的。””汪大東指着地上那些人問夏靜為什麼要打他們。夏靜說:””誰叫他們先欺負我的啊!””```````

終極一班續(一) 標籤:終極一班作文 六一班作文 我們這一班作文 我們的七一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