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可愛的小貓7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的名字叫花花,是我舅舅送給我的。它渾身長着雪白的毛,沒有一點雜色,大大的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那如魚刺般的鬍鬚在嘴的兩邊長着,長長的,透着它個性中的剛強。

  “花花,花花“。每當我這樣叫它的時候,它都會跑到我身邊來喵喵的叫,和我玩兒遊戲,小貓的天性活潑好動,如果你給它一團毛線,它定會樂此不疲的玩兒的非常開心,把毛線弄成一團亂麻才肯作罷。要是你拿着魚在它面前搖晃,那就更有意思了。它的眼睛會隨着魚的方向來迴轉動,不時地伸出它的小爪子去夠,樣子可愛極了。貓白天的眼睛眯成一條縫,喜歡在床上睡大覺,到了晚上,就又變得又大又圓了。

  花花是勤快地“捕鼠專家”,每當到了夜晚,小貓就會出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躲在一個角落裡藏起來,等待老鼠出洞。一段時間過後,一直大老鼠賊頭賊腦的出來了,花花抓住機會,一個箭步衝上前去,用爪子將其死死地按在地上,咬住脖子,這樣一隻老鼠就一命嗚呼了。有時,為了炫耀自己的功績,它會跑到窗檯前,嘴裡叼着老鼠,這時,人們是不會理它的,花花只好把老鼠叼走,解決完后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走進屋裡,呼嚕呼嚕的睡大覺。

  我的花花一點點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寶寶誒。懷孕的花花走起路來小心翼翼,也不上串下跳了,性格變得非常溫柔,躺在床上的時候看花花,它的肚子竟然會動啊,那是它的寶寶不乖,在踢媽媽的肚子呢。生完寶寶后,誰也不讓看,只准人們給它送吃的,如果看見你偷看它的孩子,它就會把寶寶一個一個的叼走,移到另一個地方,它怕人們傷害它的寶寶啊,多麼稱職的母親吶!

  我佳的小貓多麼可愛啊,它給我帶來無盡的歡樂,我好喜歡它,每天都要抱抱它。

  初一:張宇寧



可愛的小貓 標籤:可愛的小貓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