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們相信永遠嗎1400字作文

你們相信永遠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 

  鬱悶的分割線 

  荷友們,你們相信永遠嗎?相信感情能一直維持永遠嗎?相信你與你的另一半能到永遠嗎?相信還是不相信呢?! 

  我渴望相信,卻不敢相信,怕從中受到傷害,受到那些不必要的因素而寂寞落淚。我渴望懂我的人陪我,渴望能親切地關心我、問候我。但這些都是虛幻的,都是不真實的,都是假的。有那麼一段時間,我輕輕地嘗試着去如何維持這種永遠。即使我們倆相隔有多遠,哪怕是一句暖心的一句話,我也願意相信這美好的永遠,我相信着。 

  我是個寂寞而單純的少年。不管你們對我所做的事情或者是對我說過的話我都會以單純的想法來認為。但是,我更想有人懂我,知我,了解我。在華麗色彩的世界下,我喜歡用黑色包裝自己,冷漠偽裝自己,音樂隔離自己,讓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與隔世絕倫。黑色,我僅僅是想低調自己,想在這個世界里顯得格格不入,想讓他們忘記我的存在,可又很想讓他們注意到自己。怎麼辦才好呢?! 

  寂寞的少年,寂寞的背影,寂寞的我常常望着湛藍的天空孤獨的發獃,塞着耳機,坐在靠窗的強台上仰頭凝望這黑漆漆的夜空,心裡好蒼涼,好冰冷。沒有一個人陪,沒有那熟悉的聲音,只有這固定式的歌在耳中回蕩着。寂寞的孩子,很容易滿足,也很聽話。 

  自從生活中多了一份問候,多了一個人的影子,多了一種思念的種子,從那一刻,我改變了。聽那個人的話,學會如何快樂,如何溫柔的對待人家,如何溫和的表情,如何淡淡暖意的笑容,不是我不會。只是有多久沒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笑了。我學那個人學了很多,很美好,也很開心!現實的我很冷淡,在那人的開導下,慢慢的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我以為我會一直這樣下去,錯了,我錯了。我根本都不習慣這樣,我不想每天頂着微笑的臉去接觸任何人,那樣的我,很累!很枯燥無味。我討厭我這樣的自己,我不喜歡這樣。也許,原來冷酷的我還好一些,更習慣那樣淡淡的語氣,冷淡的我更自然一些吧… 

  那個人說不相信。因為永遠是沒有指定的遠程,我們都不知道永遠到底有多遠。即使有人說,永遠是到對方離開的那一刻,但這也是我們的認為罷了。也許,在友情里永遠是最美的那一刻;在愛情永遠是最甜的時候;而在親情中永遠是最溫馨的時刻。 

  永遠。我們的感情能維持永遠嗎?能一直這樣走下去嗎?能在長大后還記得並永遠下去嗎?呵呵,不能吧。在數年的以後,我們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家庭,有又何去打擾呢?是吧,恩。 

  現在的我,不相信永遠,不相信這一切虛假的東西以及情感。我很難猜透,是嗎? 

  是啊,天蠍的我,AB的我,冷漠的我,的確很難猜透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情的分割線

你們相信永遠嗎 標籤:春天還會遠嗎作文 我想對你們說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