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拋開外貌協會450字作文

拋開外貌協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丑的,美的,帥帥的,一般的,氣質美的等等。我剛開始就是典型的外貌協會。

  我對男生的外貌協會有自己的衡量標準,長得白白的,有一點點腹肌,或者是小麥色的皮膚,我都非常喜歡,說到底就是兩個字“臉帥”但好像我的衡量標準和她們的不一樣,有時候我認為帥的,但在她們眼裡一般般,所以每次被她們質疑我心裡有點小不爽,我覺得那是在玷污我的眼光。

  平時我只要看到帥哥,內心就會異常的激動,所以我喜歡的男明星都是一些帥哥。只要電視銀幕上出現帥的人,不管認不認識我都會激動半天。看到帥哥的時候我都會屏蔽掉其他人。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開始對以前的只要長得帥其他都無所謂的看法做出了改變。

  我現在開始喜歡另一種類型的人了,如宋小寶,謝依霖。等等。因為我覺得他們面對生活積極向上,帶給人一種正能量。我不是一個只在乎外表的人了,我喜歡上了活潑陽光向上,有時還會自黑的男生。

  我們不要一味的注重自己的外貌如何,更多的是內心善良。自我要修養一種良好的性格1,現在外貌協會這個詞已經從我的身邊離開了。

拋開外貌協會 標籤:外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