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中的花開400字作文

生命中的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學習了《土地的誓言》一文,老師讓我們懷着對校園對老師對同學的眷戀想象畢業那天的情景。 

  我是這樣說的:一生恰如三月花,花開的次數只有一次,卻要經歷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最美麗地盛開。站在學校的校門前,雙手捧着畢業證書,凝視着六月的荷花悄悄綻放。驀然回首,依稀往日的普通而又難忘的情節一幕一幕在眼前重現:同學的刻骨銘心的友情與那溫暖人心的片片微笑,老師匆匆穿越校園的身影與那隨風揚起的絲絲白髮,校園三年如一日的遮風擋雨與那為我們嗅到新鮮空氣所種下的鮮花朵朵……這一切多像一場美麗的夢,這夢卻有那麼真實。在這樣的校園,與這樣的老師同學度過了一段這樣美好的時光,是我的幸福。我現在又度過了一朵花成長的一段重要時期,為我那花開的燦爛又伸出了一片嫩綠的葉。感謝同學,讓我不會孤獨地度過成長的過程;感謝老師,讓我品味到了知識雨露的甘甜馨香;感謝母校,讓我離生命中的花開又近了一步!我必將用輝煌的燦爛來回報這一切! 

  我期待着,生命中的花開。我相信那會是一個值得自己一生不忘的時刻,我也相信自己的花開會擁有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獨特芬芳……

生命中的花開 標籤: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命中注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