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尋春600字作文

尋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是桃花開,春姑娘乘着東風徐徐降臨到人間。她五彩的紗裙抖動着,於是,整個世界跟她一起來旋轉、舞蹈。 

  走在美麗的植物園中,陽光懶散地照在我身上,暖暖的,風兒一改冬天暴躁的脾氣,柔柔地臉頰上舞蹈,一股酥酥得、軟軟的感覺充滿全身。暖暖的午後,風拂過,只剩下愜意和舒心整個人似乎伴隨着風兒飄蕩。 

  遠處,綠意蒙蒙,小草也已經出來了,那片生命之綠似乎要讓一切都匍匐在她的腳下。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朦朧中看見幾個孩子在愉快地放風箏。仰望天空,雲朵漂浮,看着它們飄走,彷彿也將我帶去了未來。滿懷憧憬卻有了絲絲睡意,“春眠不覺曉”嘛!春天就是讓人犯困。 

  不經意間,水泥道兩旁的小花闖入我的眼帘,那紫色的叫三色堇,全身透紫卻夾雜着幾點黃斑,花朵的輪廓極像那美麗的蝴蝶,顫動着雙翅,翹首欲飛。那橘色的是太陽花,他們大多數都還是花骨朵兒,只有幾朵微微綻開笑臉,我強烈感覺到美麗就藏在裡面。它帶着點兒羞澀,一份期盼,正等待時機,顯示自己的沒呢。 

  咦,是什麼東西在草叢裡?手一移走,一隻可愛的小螞蚱就從中躍出,還沒來得及看清它,就又蹦入草叢不見了。撥開草,我看見了幾隻蝸牛,慢慢地爬着,地面上留下一道道白色的足跡。這些小生命也感受到春天的氣息了嗎? 

  桃花簇簇,花香悠悠,我似乎看見春姑娘在這純凈透明的世界正輕盈盈地向我靠近。於是,我的心便融化在這個充滿愛的時節,我收起傲慢的鋒芒,與時間賽跑,不讓這美好的季節失望。 

  如花的歲月,讓我們一起來尋找春天,感受春天吧……

尋春 標籤:尋春作文 尋春天作文 尋春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