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尋春ing700字作文

尋春ing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古往今來,人海蒼茫。人的內心也迥然不同。春,一個美好的季節。又有多少名人嘆頌。巴金的春,憂傷中瀰漫著愛的春;朱自清的春,美好中透露着生的春;王維仁的春,人性化神奇的春;錢珍錫的春,歡喜瀰漫著永恆的春。我心中的春有勾勒出怎樣的畫面呢? 

  現在,尋春ing。 

  NO.1,尋春在山間。 

  雪域高原上,我住在車中,一絲寒意侵入了身體。這目光定格在這在片天地。北風咆哮着,殘雪飛舞着,朽樹無助的搖曳着,大地一片蒼涼。這哪是春天啊,我失望的搖了搖頭。正準備離開時,一道刺眼而又柔和的新綠映入了我的眼中。一棵小草,一棵隨風凍得發抖的小草。雖然他是渺小的,但那份堅強,那份高傲。證實了他的生命,證實了春的到來。是的,春天踏上了山間。 

  NO.2,尋春在河邊 

  江淮之濱上,我踏着那一堆堆腐朽的枝葉,一陣涼風佔據了我的臉頰。那是刺骨的寒。在這片水域,一望無際的寒冰彷彿禁錮千年的生物,讓人沁涼。這哪是春天呀!我無奈地打道回府,在回家的路上,一股清涼的水破冰而出,那禁錮的牢獄衝破了。頓時,一邊兩邊都裂了,大水漸漸淹沒了牢獄。在這景象前,春遊光顧了。 

  NO.3,尋春在城裡。 

  工業之城中,我終於脫下了那層厚皮囊。呀,輕快多了,這裡一年四季都是如此,應該顯示不出春的來臨吧!“誰說的,”一句話語打斷了我的自言自語。環顧四周,高樓聳立。街上,路邊,巷裡都透出一股向上的氣息。是呀,祖國的春天來了。 

  春天因寒冷變得堅強,春天因囚禁變得團結,春天因落後變得奮起。春天因囚禁變得團結,春天因落後變得奮起。春天總是在冬天的後面,這就是我尋找到得春天。 

  朋友們,當你們在人生的低谷中,你們要相信,要奮起。請告訴你們自己:“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尋春ing 標籤:尋春作文 尋春天作文 尋春之旅作文 english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