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尋春450字作文

尋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冬姑娘依依不捨得向我們揮着手告別,而春姑娘卻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她提着神奇的小花籃,把神奇的粉末撒向人間。頓時,人間充滿了勃勃的生機。 

  那麼,春天到底在哪裡呢?今天,我們就來一次“尋春”。 

  有一首歌中唱到:“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花兒的笑臉里 ,還在那綠綠綠的小草里。春天在哪裡呀?從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鳥的歌聲里,還有那小朋友的眼睛里!” 

  我先來到了山坡上,原來枯黃的小草已經換上了美麗的新裝。還有各式各樣的花,也紛紛綻放出了美麗的笑容。哦,這裡有春天! 

  隨後,我又來到了田野里,綠色的莊稼已經掩蓋住了田野,一眼望去,全部都是綠色,讓人賞心悅目。哦,這裡也有春天! 

  最後,我來到了河邊,抬頭一望,水和天好像融為了一體,真是“水天一色”啊!岸邊的垂柳,悄悄地抽出了嫩芽,顯得十分精神。這情景正應了賀知章的名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啊,這裡也有春天! 

  其實,春天是無處不在的,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就一定能找到它的!

尋春 標籤:尋春作文 尋春天作文 尋春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