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些清風。1600字作文

那些清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很多作業,很多很多,堆在桌子上。沒有心情去做,很煩,很悶。很想說。卻不知道該怎樣出口,怎樣開頭。想到7后,便開始打字,一遍一遍,反反覆復,寫了各種各樣不同的句子,然後,親手,一個字一個字刪掉。很厭倦的味道,什麼都倦了。或者,是不是累了。如果超出凡世的物體,能做到一輩子不累,不輩子不動情,多聖上,多乾淨。不會為了而傷,而喜。繫於他人,繫於自己。即使一個人生活,深山老林。 

  那些陽光下草地上的孩子,放風箏,捉蝴蝶,笑得那麼開心。思考自己也想那樣,或者,那樣也會有憂傷,或者,那樣太強烈。回頭看那些淡定,那些哀傷,更加絲浮,懸緲不見。總是變化,總是會變。會煩躁那些始料未及的變動,無法安心。以及很多人的變化,真的沒有想到,不想看見。包括那個地方的關閉,忽然想起一個畫面。喜歡的劇場,好久再去時,才發現已經在拆遷。那些舊東西,那些新東西。 

  昨晚,看到那句話,早就說過,真的很傷心。就像之前一次又一次,每次從無關緊要的人那裡知道,那些無所謂的表情,平淡的語氣。卻讓自己很後悔,很驚訝,很傷心。從來,全然,不知道。等到那是,等到自己明明白白以後,就過了,就想說的,來不及。來不及。很多很多,傷心都來不及。一遍一遍聽同樣的音樂,盤繞了悲傷,被自己渲染成悲傷。後來,只是無語。沒有言語。就變了。不知道是何時變的,不知道怎樣變的。如此突然。每次如一。都這樣,不顧他人,毅然決絕。沒有返回的餘地。 

  覺得很陌生。一切都很陌生,很想逃離,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再也不要看見。卻抑制不住,一直凝望着,心存希望地,想着也許會變回來呢,也許這只是一場夢,一場遊戲,一場玩笑。只要自己有耐心,就能恢復原樣了。就沒有害怕了。後來,事實證明,這才是最可笑的玩笑。而那些,明明不是遊戲,是事實。最真實的事實。就是變了。就像當初的自己。也如此般的轉身出去,再沒有後悔的機會。更沒有回頭。沒想過。就算後來才知道自己錯了。也就錯了。即使相信,即使留下,即使。也是從前了。該揮手說再見的從前。 

  那些願望,實現了吧。那就好了。也是屬於從前,都完美了。即使沒有一個像樣的再見,即使沒有一個挽留,即使什麼都沒有。也心滿意足。夠了,就算的完整了吧。就是結局了吧。平淡到察覺不到的尾聲。會比那些驚天動地,生死離別,更輕易,更真實。如果可以,也希望,能讓人更早忘記。 

  每一次,都以為那是最大的海嘯,以後再面對什麼,都不會害怕,都不會在意。直到後來,才發現會有更大的海嘯打過來,原來的,什麼都不算。等到這場過去以後,又相似地以為最龐大,直到又一場來臨。後來,後來。多麼希望,再也不要來臨。倦憊到,不想再經歷。那些相遇,那些經過,結果,統統不要了,還要什麼。只想什麼都沒有。空白一片的平靜。告別暫時的歡慶,告別慌張的逃生,告別平靜的安定。告別一切。告別不了一切。真的迫切,不要進來,不要相信我,不要和我說話。什麼。都不要。 

  一種白色的藥丸,讓人把一切忘記,忘記一切關於。有一次,看見一句話,明天還有多久,比永遠多一天。那麼,永遠是多久。許許多多誓言,都說著永遠,那麼永遠到底有多久。也許,是後來太不經意,也許,找到了比永遠更永遠,也許,忘記了永遠,也許,還在尋找着永遠。總之,後來,他們都忘記了永遠,忘記了永遠的人,永遠的誓言。那些輕易說過的話。於是,那些人,就變成了過客。陌路。如果像隱蓮復生一樣,會不會,在記憶的長河中,留下虛影。只是,從來不期待,某時想起,以及,尋找。那是不可能的。絕對。永遠。永遠。永遠。堅決的重複,即使還在尋找永遠,可是這些,就不會違背了吧。那是什麼。不是迷宮,只是一道岔路,走了這邊,發現走錯了,還會再回來嗎。不會。即使路上碰過荊棘,扎了手,留下了怨恨,或者,沒有痕迹。我們,只是互相的玫瑰,卻陌生。只是,刺掠到而已。 

  和陌生人說再見。會很容易。請相信。即使知道,我們不用說再見。就已經再見。早已。 

  請相信,我並沒有在說什麼。

那些清風。 標籤:清風作文 清風明月作文 清風的呼喚作文 一縷清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