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飄搖的夢700字作文

飄搖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坐在草地上,望着天上那悠閑自在的雲朵,聽着小鳥明亮而清脆的叫聲,讓人心情舒暢。煩惱隨着柔和的清風飄走,越來越遠,永遠不再回來。頓時,心底浮現出了一個個夢想,它讓你歡喜也讓你深思……

  我夢想着能有一雙翅膀,能夠接近太陽,感受陽光的燦爛,讓即將流逝的童年邊成金色,讓它在以後的回憶中依然無邪燦爛。追隨着美麗的紅蜻蜓,找回幼年時的電點點滴滴,用好的心情陪伴每一個人,快樂會傳染,讓大家都變得愉快,煩惱因此望而卻步。

  我夢想是一個仙子,有着高強的魔法,幫助人們實現願意,給大家帶來方便。但是,我絕不能幫助一些人幹壞事,一旦遇到那種情況,我一定要好好懲罰他,直到他不再有那個念頭,改邪歸正為止。我要讓山區富起來,讓窮苦人民過上幸福安穩的太平日子,讓愚昧變成聰慧,讓邪惡變得正義,讓人們走向光明。

  我夢想可以去看海。傍晚十分,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海岸,聽着潮水拍打岩石的聲音,看落日漸漸沉入海中,通紅的海面,偶爾一兩隻海豚越起又落入海中,漸起一片片翻騰的浪花。沙灘上,一隻只貝殼像點綴得花朵,漂亮極了。

  我夢想能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但是,夢想不會輕而易舉地變成現實,需要你去努力,去創造,去打拚。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縱觀當今世界,有些人則靠着靠山來生活,一旦靠山不在了,就不能自己生活了,只有做一個永遠沒有出息的人,而有一些人,則從小獨立自強,有較強的善辯能力及分析能力,長大了就是一個人才。

  因此,我們趁現在幸福時光,加緊讀書。俗話說,現苦后甜,如果你現在坐享其成慣了,長大了就只有做一個沒有用的半導體了。



飄搖的夢 標籤:飄搖作文 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