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落葉,飄搖在心700字作文

落葉,飄搖在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風拂無影,水逝無痕,葉落無覺。童年時光匆匆流失,在記憶的深處刻下了微微的溝壑。對童年的懷念,漸漸地顯露在心頭,泛起一陣陣的漣漪。 

  童年的歌謠時不時地仍會在耳邊響起,望着藍藍的天空,仍像從前一樣澄澈、透明,彷彿一塊結界間的隔膜。蔚藍的蒼穹下,孩子們快樂地嬉戲着,我又找到了從前的影子,好像又回到了從前…… 

  鞦韆依舊在畫著唯美的弧線,我帶着微笑,不知憂愁,安靜地享受棒棒糖和紙風車陪伴的幸福,滿懷憧憬地想象未來。雖然身邊沒有人陪着我,但是我一定也不感到孤獨。而恰恰相反,心中卻滿是因為得到自由的快樂。餘暉照在我的身上,將影子拉得好長,好長,慢慢延續…… 

  轉眼之間,小學生活也接近了尾聲。有的人拿來相機,記下這令人難忘的日子,為其畫上一個句號。我該怎麼做?眼角的淚水肆意地流淌,想要把這殘忍的事實沖淡,但我失敗了。幾年之中,那深厚的友誼無法消失在心頭。我突然感覺到前所未有的空虛,甚至想要逃避,但我又無處可躲,就這樣滿是憂傷地來到了初中。 

  又像幾年前一樣,幾十張陌生的面孔,我感到很孤獨,彷彿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漸漸的,不得不投入到新的生活中去,我慢慢地將過去淡忘了。哎,時間真的好殘忍……後來,嶄新的我面對嶄新的生活。初中,我過得很充實,認識了許多令我難忘的朋友。傻里透着可愛的真、學習上可稱為“天才”的袁姐、鑌、悅等等都在書寫我記憶的本子上畫上了他們的一筆。初中也快成為了過去,今年的6月,我們就將各奔東西。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許了一個願望,不僅為我,也為你們,祝你們永遠快樂、幸福。 

  童年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分別時,我仍會流淚,只不過已經將過去的酸澀過濾出去,只剩下甘甜,留在我們的記憶中,揮之不去…… 

  記憶真的太美好,我不忍心合上這薄厚厚的書,在裡面夾上一片紅色的楓葉。落葉雖已落,但記憶一起隨着它飄搖在心中,放射着耀眼的光,把我照亮……

落葉,飄搖在心 標籤:飄搖作文 銘記在心作文 愛在心中作文 感恩在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