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相逢700字作文

感謝相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謝相逢 

 人生,總會遇到很多的知己好友。我們感激,感激上蒼,感激命運讓我們相逢。 

 剛上六年級的時候,我們整個六年級只有4個班,所以就把我們原來5年級的5、6班拆開分配到其餘的4個班上,因此我認識了幾個好朋友。其中有一個帥哥和我可是“死黨”啊!因為他成績屬於中等偏上,所以我經常幫助他,一回生二回熟,自然成了好朋友! 

 有時候假期,我會去他家找他玩。但是他爸爸似乎不太歡迎同學去他家裡。平時我還會跟他的幾個朋友一起玩。 

 今天,我倍感無聊,所以打算去找他玩。但是在他家門下叫了N久他都沒出來,後來他妹妹跑出來跟我說他回老家讀書了。下一秒的我愣住了。“回老家了啊?”嘴裡不時蹦出這句莫名的話。拖着失去知覺的肢體,肢體扛着只剩視覺的腦袋,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到了家中,徑自走向房間…… 

 “嘭”的一聲倒在床上,失聲痛哭起來。腦海里始終有我們之間的回憶。始終無法接受他回老家的消息。失聲痛哭后,我想知道他身在何處,過的好嗎?於是,打開電腦瀏覽最近的消息,看見了一個消息:“朋友,我最好的朋友,請饒恕我不能再與你做同學了,因為我決定初一回老家讀書。或許當你知道這個消息時,我已經回到了我的過去,那個質樸美麗的地方。也許同學之路,我只能陪你走到這裡了,但是但願我們的朋友之路像絲一樣不斷。祝你下一站快樂。” 

 “嗚嗚嗚……”眼淚又不自強的從眼眶中滑落下來。儘管心中有千千萬萬個不舍,也沒有辦法抑制心中的情感。從啜泣變成失聲痛哭,哭聲中,我想了很多: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是朋友總有一天會離開,看你留下了什麼。感謝上蒼,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逢,相逢讓我們有了太多太多的回憶。就讓我載着這些回憶走向下一站的起點,跨離上一站的末點。走向下一站的我一定會快樂;哭聲中,回憶不斷重播,只有我手中的照片在痛苦的微笑着……

感謝相逢 標籤:相逢作文 狹路相逢作文 相逢是首歌作文 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