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電腦的苦樂600字作文

電腦的苦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今社會是一個信息化的時代,隨着人類智慧的不斷提高,電腦成了每個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當然,我家中更是缺不了這一歡喜冤家。

  讓我快樂

  自從家中有了電腦,我的生活似乎多了幾分色彩,但又有幾分無奈。記得那些沒有電腦的日子,每天都是我一個人呆在家中。因為我弟弟會去網吧,而我呢?卻害怕父親的斥責(因為我父親不準去網吧),而我這個村子又沒有和我同齡的女孩子,可孤單了。

  別人都說:“中學生不能上網。”而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上網對我們來說,還是有好處的。當然,如果沉迷於網絡遊戲,就會影響我們的學習。

  我在家裡雖然偶爾會玩點遊戲,但我一定不會沉迷其中。適當地在電腦上聊聊天、聽聽音樂、看看電影……還可以使我們放鬆心情。俗話說得好:“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有了電腦,我們可以學習,可以時刻了解世界上的最新動態。我愛電腦!

  讓我愁苦

  事情都有兩面性,電腦也不例外。電腦既使我快樂,又使我悲傷、愁苦。你想知道為什麼?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畢竟還是一個中學生,對於電腦方面,我現在還只是一個菜鳥,所以我經常弄的電腦“懶洋洋”的,工作起來可慢了。有時我真有一種想一腳踢過去的衝動。

  最後只好去修理它了,這才知道它原來染上了“疾病”,怪不得工作效率那麼差。這令人煩惱的電腦,我何時才能“馴服”你呢?

  這就是我的歡喜冤家,一個我把它沒轍的小壞蛋——電腦。



電腦的苦樂 標籤:愛電腦的我作文 電腦的自述作文 苦樂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