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月光下的溫柔天使700字作文

月光下的溫柔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明媚的春光灑在地上,暖暖的,是那麼的溫柔,籠罩着整個世界。都把午時的太陽哄着入睡了,地球上的人們也舒適地看着報紙,或聽着流行歌曲,一切似乎都那麼溫柔,就連想要出逃的監獄里的罪犯甚至也為自己制定了一個好好改造的計劃。這一切都被天上名叫溫柔的天使注視着,那雙迷人的眼睛足以讓人陶醉,傾心。

  每個星期日都是溫柔值班的時間,她端莊的舉止和整潔的天衣是讓人那麼熟悉,這同時成為自然,成為每次見到她都要為之驚嘆的自然。沒有人走進過溫柔的心靈,她唯一的快樂來自她飛翔在月光下時,遙望遠方的時刻。雖然短暫,卻令溫柔嚮往。

  天宮雖大,但仙人們的心並不大,他們個個擁有高超的仙術,但這正與仙人的心靈成反比。她就因仙術不高,換來了博大的胸襟。

  溫柔來到月光下,她每天來這裡搜尋快樂,快樂似乎也有限,逐日減少,溫柔哭泣着緩緩飛向月球,她並不是要永久離開屬於她的天宮,而是要去偷偷地哭泣,她經常這樣。在無人知曉的,寧靜的月兒上,發泄所有的不樂,她知道,只有這樣,才能在去地球值班的時候帶去她最美麗的微笑。

  原來,人們的歡樂之後竟隱藏着一位美麗天使莫大的憂愁,這更突出了一位天使身為仁的體現!

  天使不再哭泣,她來到地球,往日的溫柔如春天的花朵相繼開放,而我不願再叫她溫柔,我覺得,這已經不足表達人們,至少是我對她的敬畏,更有感動與自責!然而,仙必定有仙術不及的人,她們會被淘汰,也就是死亡。溫柔走了,如她名字一樣靜靜地走了。而在一小時之前她還曾帶給人們靜靜地溫柔,唉!一聲嘆息帶我送走了溫柔。我覺悟了。

  我來到天宮,乞求讓我接替溫柔的職責,我無法想象,在我決定與產生這種想法之前,這之間的時間只能用秒計算,但卻堅定不移。天宮答應了我,我沒有異常驚喜。和溫柔在世一樣向地球撒下溫暖,一樣去月球哭泣,我不後悔,我知道有一天我將離去,同樣有人會來為我感動,接替我的崗位。

  向遙遠的月球飛去。



月光下的溫柔天使 標籤:月光下的回憶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月光下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