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認識一個人500字作文

我認識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認識一個人,我很了解她,她人緣很好,愛笑,也很樂觀。

  她每天總是又蹦又跳,又說又笑的,除了上課,很少能看見她安靜下來。

  她喜歡聽歌、寫作;討厭看書、洗碗。

  她也很兇,脾氣也很倔,特別是吵架,班上,幾乎沒人敢跟她鬥嘴,練過跆拳道的她打架技術也是一流的,一旦惹到了她,就有你好受的。

  她最喜歡幻想,只要一有空,便坐到一邊發獃去了。每天晚上睡覺前,她總要躺在床上,幻想,幻想着第二天上課老師會提出的問題,或與同學產生的什麼糾紛,她總會仔細地想好每一個細節面對的策略。時間長了,她便經常說什麼是什麼,因此,說她“料事如神”的人有,叫她“千年老烏鴉”的人也有。

  她很萌,也很酷,讓人琢磨不透。剛剛還笑哈哈的,看起來可愛極了,可現在呢,又冷下臉孔,雙手插在褲兜里,看起來又酷斃了。真佩服她,那麼善變。

  她的文筆也是那麼棒,再加上她那想象豐富的大腦,嘖嘖,以後要是不去當作家,還真是可惜了她。

  她的幽默細胞和笑神經也真夠發達的,就一件再平凡不過的小事,或一句簡簡單單的話,她也能嘻嘻哈哈地笑個好半天,每次都把別人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

  她的簡介寫完了,拿去給爸爸看,爸爸看了,笑着摸了摸我的頭,說:“她像你!”

  哦?!像我,呵,那就是我吧!

 

  四川成都高新實驗中學初一:979485035



我認識一個人 標籤:認識作文 認識自我作文 認識你作文 認識你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