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認識的她1300字作文

我認識的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開學了,我將是一名小學生了,就要見到我們的老師,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啦!我想:“我們的老師是什麼樣呢?是高、是矮、是胖、還是瘦呢?是男老師還是女老

師?”等了一會兒,叫到了我的名字,我被分到了一四班。我終於見到了我們的老師。以前都聽說過今年有一個優秀的教師要調到一年級來,她的名字叫仇老師,我希望我能分到這個班。我坦特不安的等待着老師說叫什麼名字,她走到了教室自我介紹自己,她說:“我姓仇,你們叫我仇老師。這時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我心裡想我的太幸運了。就那麼准我分到了這個班,以後我得好好表現。我們的老師,她瘦瘦的,個子不高,眉毛上有個痣,看着就和藹可親,雖然她的眼睛不大,但是顯得炯炯有神。我就認識了她。

  我們的老師是嚴格的老師。她在學習上對我們非常嚴格,平時,我們寫字寫不好,老師就讓我們重新認真抄寫。平素,她也非常關心我們,生怕我們摔着碰傷。下課了別的班老師都進辦公室休息了,而我們班的老師就在班裡看我們,生怕我們 出事兒了。

  我上二年級時,老師被一輛電動自行車撞傷了,她還是來給我們上課,她拄着拐丈一痂一拐地進教室,給我們上課,她是怕我們差課了。她忿着痛來為我們上課,讓我們都非常感動。

  有一回,我牙痛老師沒讓我去上操,當時我用手捂着臉,沒有一點精神,老師一回一回地問我:“好沒好點啊?嚴不嚴重啊?用不用帶你去醫院呀?”我說:“不用”。老師還是不放心,就把媽媽叫過來了,媽媽來了看了看,對我說:“沒事,你是一個男子漢,那麼一點痛算不了什麼”這下老師才放下心。老師不光對我這樣,對我們班的同學都是這樣的。有的同學受了輕傷她就拿自己的錢去買創口貼給我們用,要是嚴重了就把我們送到醫院裡去。她對我們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

  光陰似劍,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又上三年級了,老師說:“三年級了是一個新的階段,這一階段非常重要,關係到今後的學習。所以我就要對你們更加嚴了。”有一回,一道口算題我做錯了,老師就叫我重做十遍。我想;“就這麼一道口算題,就讓我重做那麼多遍,又不是應用題,真是的,我就不情願地抄了十遍,拿來給老師看,結果全算錯了,老師語重心長地給我講道理,告訴我,無論大題小題,都不能草率對待,考大學這麼粗心大意的話,大學就跟你無緣了,別說差一分就是差0.1分都不行,所以以後不要這麼做,以後不管做什麼都要非常認真的做。”我明白了老師的良苦用心,從此以後我每次做作業都有認真地做,每次都是優秀。

  就在前不久,老師病了,休息了幾天,老師又來為我們上課了,我們問老師好沒好,老師還騙我們說她好了。結果,第二天,老師暈倒在走廊里,我想老師不會給我們上課了。結果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是,老師竟然扶着牆,靠着門進教室了,那時,老師的臉非常蒼白。她帶着病給我們上完了這堂課。這堂課同學們聽的非常認真。以前調皮的同學也表現的非常的好,他們被老師的行為感動了。

  老師你太堅強了,你也太辛苦了。雖然你不我們的母親,但是卻勝過母親,就像《遊子吟》里的一名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現在我雖然很小,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教悔,要把不足改正,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您的。因為您是我們的第二個母親。 

 



我認識的她 標籤:不相識的人作文 知識的海洋作文 知識的源泉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