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向我所有的同桌說--對不起1300字作文

我向我所有的同桌說--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對不起 

  幼兒園:林珠娜,對不起。小時侯常常扯你毛衣,還威脅你,致使你把你媽媽叫來學校訓我。真的對不起,你可以原諒我么?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原諒我。 六年級時和你同班,沒敢跟你道歉,因為我無臉面對你,我發覺你是我們班最平易近人的同學,你很友好,也很溫柔,樂於助人,樸素。不知道我有沒有在你當時幼小的心靈留下傷痕,真的對不起。 

  學前班:林釗文,對不起啊,小時候我很計較,還畫了三八線,你過位就踩你腳(你也有踩我)。語文課學“亞”字,你還用方言說我。還是對不起。 

  一年級、二年級:湯維聰,對不起啊,我小時侯比較霸道,你不給我濕紙巾我還硬是為難你(後來你有給)。我一定給你帶來不少麻煩吧,請原諒我啊,我還記得你送我一個塑料石是吧?謝謝你啊。你看,現在我不是改了好多了嗎(我們同班哦)。 

  三年級:蔡銳雄,最對不起的就是你了。有一次寫作文“我的同桌”,你把我捧的高高在上,我卻沒有一句是誇你的。其實你優點還是滿多的,長的也挺標緻。還記得嗎,同學亮棋,我小時侯很怕他,因為同學欣如說他很色(雖然我不是國色天香)但我還是很怕他,他坐我隔壁,所以我常常把屁股挪向你那邊,擠的你沒法坐,但你還是很能忍,真是很抱歉,對不起了。 

  四年級:林釗文,對不起,我常常去老師那打你小報告(但你也應該說對不起,因為是你常說我爸的小外號),有次還去找你媽媽說你的罪行(我之前提醒過你啊,你逼我的)。還和欣如寫紙條說你八卦,仍你塗改液,說話不算數(我沒想到你真的有那麼多筆啊,有還跟我借,再說在地上爬我面子不得丟光啊)。其實我挺佩服你不太怎麼用功卻成績能考的不錯,特別是上語文課(是不是誇的你頭都大了?)但我也有很看不貫你的地方,比如你對欣如很不好,對同學也挺不好,但我還挺服你和春湖的,兩人打架,說一定轉學就兩人不約而同的轉了,真是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啊。不過我們後來有在路上碰面,你顯得很不大方哦,居然像陌生人一樣沒搭理我(我也不怪你,因為我也沒搭理你)。好了,還是對你說對不起吧,給你添麻煩了。哦,我突然記得,我去給你收作業,你老是當眾讓我難堪,我很沒面子啊。 

  五年級:許松洲,最最~~~對不起的就是你了,我真是太不應該了。居然沒幫助你,還遠離你,煩你,總是用你塗改液但不肯讓你用我的,我壞透了,我現在很自責,非常希望你能原諒我在你幼小的心靈留下瘡口(你知道我指的是什麼,我這裡不提是不願再掘你傷口)。記得你曾跟我說過你以前很努力,我希望你從現在也努力,讓我徹底佩服你(現在我很佩服你的自立,還有你妹妹和你哥哥)。你要加油哦。最後再對你說對不起。 

  六年級:肖演樂,對不起,其實我還記得你向我要照片的,我也有帶,只是你沒向我提起,我也就沒給你。抱歉啊,我應該知道你很靦腆的,應該主動給你照片的,哎呀(雖然我現在和你同班,但我還怎麼好意思給你呢,等初三畢業吧)。 

 親愛的同桌們,我沒變,我真的沒變。 

 如果你們看到我的這篇道歉文,請原諒我。 

 如果你們想和我聯繫,請加我6348441。 

 如果不原諒我也不要留言罵我,拜託。 

 對不起,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希望你們永遠記住不起眼的我。  

 我。謝謝你們了

我向我所有的同桌說--對不起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