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天裡的溫暖900字作文

冬天裡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推開窗戶,夜色茫茫。星星點點的萬家燈火閃亮着,像銀河中璀璨的群星。清冷的月光夾雜着寒風撲面而來,但我卻感到很溫暖,很溫暖。

  那是十月到十一月期間,氣溫驟降。因為還沒有供暖,晚上房間里非常冷。那些天,每天晚上爸爸總是早早地來到我的房間,躺在我的被子里,給我把被子焐熱了之後,再回到他的房間里睡覺。每當我鑽進被爸爸用體溫焐暖的被子里時,總是感覺好舒服呀!我伸開手腳放鬆着整個身體,一天的疲勞在這一刻都被溫暖和舒適攆走了。

  記得有一次,我因準備第二天英語課上領讀英語課文,直到十一點多才去睡。當我來到床前時,發現爸爸已經在我的被子里睡著了。爸爸睡得好香啊!如同嬰兒一般,還有輕微的打鼾聲,似乎經過一天忙碌的工作,他臉上的皺紋又增加了。在月光的照映下,變得又蒼老了許多,歲月的洗禮在他的臉上無情地刻下了不可磨滅的印痕。

  看到爸爸睡得很熟,我沒忍心叫醒他,便躡手躡腳地來到了爸爸的卧室,鑽進了他的被子里。啊!真涼啊!我感到手腳冰涼冰涼的,好像要被凍僵似的。我把腿幾乎蜷到了胸前,還是覺得很冷。

  正當我寒冷難耐時,爸爸醒了,馬上跑了過來,他看到我蜷縮在被子里,先是一愣,之後恍然大悟地撓撓後腦勺,很抱歉地說:“你看我怎麼睡著了?快回去吧!別感冒了。”一句話,說得我心裡暖烘烘的。爸爸把我拉起來,推到我自己的被子里,又為我掩了掩被子,才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躺在被爸爸焐熱的被子里,感受着爸爸的體溫,聞着爸爸留下的淡淡的體香,我頓時覺得全身暖暖的,和我的心,也是暖暖的。這時,藉著皎潔的月光,窗外的兩棵樹格外醒目,一大一小。雖然它們光禿禿的,但它們相互依偎着。一年四季,大樹用它粗壯的樹榦和茂密的樹葉,為小樹遮風擋雨,呵護萬分。這棵大樹不正像爸爸一樣嗎?他用自己的身體為我驅除寒冷,給我帶來溫暖。每天晚上爸爸都要睡兩個涼被子,今天我只在涼被子里待了一會兒,就感到寒冷難耐。爸爸為了讓我得到溫暖,每天都要忍受寒冷。想到這兒,幾顆豆大的淚珠從我眼裡滾了下來,淚水浸濕了枕頭,也浸濕了我的心。

  我長大了,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爸爸給我帶來的那個!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對爸爸的感恩,我也從沒向他表白過,但我心裡卻那樣尊敬他,感激他。現在我真想對他說一聲:“爸爸,我愛您!”

  初一:健紛紛



冬天裡的溫暖 標籤:冬天裡的一把火作文 冬天裡的一件事作文 冬天裡的雪作文 冬天裡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