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天爺與我一起哭泣1200字作文

老天爺與我一起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老天爺與我一起哭泣

  看到這個如此怪的文章題目,你也許會百思不解,你肯定會覺得不可思議,老師爺怎麼會和你哭呢?老天爺在天上,而你在地上,你怎麼知道老天爺會和你哭呢。撒謊罷了。

  這大概真的要你細心的體會吧!要不然我怎麼會知道老天爺和我一起哭泣呢?聽我說了,你們就會明白的。

  我上初一的時候,要軍訓,第二天的軍訓,哇,大家快點起床呀!吹哨了。快,快,快呀,要不然的話就慘了,一大早起來,就要人家在訓練場站軍姿站了幾個小時,5555555……好辛苦呀。唉,下午教官又讓我們不停地練習,可我們哪有這麼大的能耐,站了一上午,還要練習,哪能不腰酸腿痛。雖然沒有太陽,但因為太辛苦了,原本嬌嫩的臉上,現在已經乾涸,透着慘白。都這樣了,教官還找我作批評的靶子,我的眼中噙滿了淚水,我怕別人的嘲笑,努力讓眼淚爭點氣,可是也不知怎麼的,我的鼻子一酸,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湧出。教官走到我面前帶一絲微笑說:“難道我就真的這麼恐怖嗎?別緊張,放鬆點,我只是糾正你的錯誤而已。”我忽然覺得教官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恐怖,他也有溫柔的一面。這是我在軍訓中的第一次流淚,我將銘記在心。其實,我到不必擔心同學們的嘲笑,在教官嚴厲的目光下,我們好像都變得不會笑了,連訓練間隙的休息時間裡,同學們一個個都繃著個臉。好在我們也有一點“雕蟲小技”來對付教官:故意把自己的鞋子踩落,然後報告教官,我們就有機會蹲下來系鞋帶,好讓可憐的腳得到一絲放鬆,可惜的是不敢用得太多,因為教官已經看出來了,他就發話:同學們,我知道軍訓是很辛苦,你們的這些“雕蟲小技”,你們教官在部隊里也“耍”過,每次都被捉到了,都被懲罰得很慘,不過你們要是有本事的話,就給我繼續“耍”,但是別被我捉到,要不然的話,我會讓你們過得很慘。過了好一會兒,老天爺好像在可憐我們似的,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裡默默的說:“教官你瞧見了吧!就連老天爺也為我們感到可憐,跟着我們一起“哭泣”。教官這才肯讓我們休息一會兒。5555555……腳好痛呀,渾身都酸痛,可憐呀!晚上,我們被教官罰站了一個晚上,個個都有敢怒不敢說。(原文,是《軍訓,笑着相別》

  不知道第幾次了,當我要從家鄉回深圳的時候,要與這個美麗的小村莊離別,我捨不得,非常的捨不得,捨不得這裡的一草一木,捨不得這裡的一把泥土,一聲小鳥的啾啾聲,每一張鄉親們那熱情的笑臉。我哭了,我好難過,我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可以回到這裡來,哭得好傷心,好傷心。好心痛,好心痛。幸好陽光姐姐很懂事,不會來這裡搗亂湊熱鬧,悄悄的躲到烏雲裡面去了,這令人窒息的氣氛,讓老天爺來解圍,老天爺也嘩啦啦的哭起來,和我一起哭泣,等我哭完,老天爺也停止了哭泣,悄悄的走了,讓喜歡湊熱鬧的陽光姐姐陪伴我。

  老天爺與我一起哭泣,一起走過了令人窒息的氣氛,我真誠的感謝謝老天爺陪伴我度過傷心的日子。

  PS:這是我隨寫的,有什麼問題儘管提出來,請大家多指教。

老天爺與我一起哭泣 標籤:地老天荒作文 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作文 天與我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