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活寶爸爸300字作文

活寶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都說隨着年齡的長大,爸爸媽媽會對孩子要求的更加嚴格但是對我這個家庭來說卻不是那樣,爸爸從來不會要求我不準做那,不準做這的,我與爸爸有時還以老大相稱呢。

  在家裡,爸爸還是一個活寶呢,雖然這樣稱呼他有點不合適,但是他的的確確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許多的歡樂。

  這不,爸爸又逗我們開心了,剛吃完飯,最大的問題就是誰刷碗,只聽爸爸說,今天輪到我的小弟刷碗,我一聽就不樂意了,我反對,因為我昨天剛刷過碗,媽媽聽了,就說,孩子也不能天天刷碗吧,我們這些當大人的可不能把孩子當童工使。

  我一聽哈哈直笑,然後媽媽說,今天爸爸刷碗吧,爸爸聽了,立刻站了起來,甩了甩胳膊,說喳。我們聽了哈哈直笑。

  這就是我的活寶爸爸,有了他,我們家裡從來就不缺錢歡聲笑語。

活寶爸爸 標籤:活寶作文 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