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成長中學會感謝400字作文

在成長中學會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的我們已經長大了,但是在這漫長的成長過程中,我們又有多少人是值得我們去感謝的呢?

  感謝也許是家人的一句問候,一次關心你;感謝也許是老師的一次教導,一句話;感謝也許是同學之間的互相幫助;感謝我,也可能是因為路人的一個微笑......

  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實在有太多人知道去感謝了。

  我在這裡特別想感謝一個人:他每天早出晚歸,只為我們一家能過的好一點;他每次都省吃儉用,只為讓我們一家能吃好一點,穿好一些,他就是我的父親,一位嚴肅認真,但行為舉止中卻包含着深深父愛的人。我想對爸爸您說:“爸爸,您辛苦了,謝謝您為我們做的一切。”

  現在我長大了,每天可以自己去學校,當放學回家時,因為您怕我餓,不買東西吃,所以你總會把買好的包子放在餐桌,等我放學回去,就可以馬上吃到香噴噴的包子,不會挨餓了。

  “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爸爸,謝謝您在我成長道路中做的一切,您幸苦了,爸爸我愛您。

在成長中學會感謝 標籤:在成長中作文 學會感謝作文 我在成長作文 在成長的道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