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辛苦了500字作文

你辛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語文課上,總是笑聲不斷,我們都是在歡樂中度過。因此,沒到語文課,我們都很開心,很放鬆。老師,您也總是用微笑面對我們,像我們的好朋友,給我們帶來歡樂、親切。

  但是,每當考試時,我們就愁眉苦臉。考試之後,愁眉苦臉的,卻是您。那一張張試卷上鮮紅的分數,是我們學習的成果,卻總不是那麼的理想。為此,您也十分擔心,每次考完試都會仔細的為我們分析試卷,詳細的為我們講解知識點。看着您在講台上侃侃而談,我們清晰地聽到您沙啞的喉吼。即使是患了重感冒,您也從不歇息。

  每次預習作業,您都會將詞解一一報給我們。有些同學常會抱怨詞解多。但漸漸的,我發現自己“詞庫”中的積累越來越多,總會不經意間寫出來。語文的回家作業您也會徵求我們的意見,為我們考慮周全。

  回家作業,語文是我們的一大難題。每次翻譯文言文或課作,總是一片迷茫,不知所措。老師講解的技巧什麼的也忘得一乾二淨。您總是對我們說:“做錯沒關係,只要你認真去做。”此後,我也會認真地去思考,將自己的想法呈現於紙上。

  雖然您總是用笑臉相迎,但我們明白,您的內心是擔心、焦慮……為了我們,您常工作到很晚,耐心的為我們講解,即使我們總是“不開竅”。為了您。我們會繼續努力,一點一點進步。

  老師,您辛苦了!

你辛苦了 標籤: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 你辛苦了作文 老師,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