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你辛苦了400字作文

老師,你辛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年春去秋,一年年花謝花開,歲月的犁鏵在您的面容上刻下皺紋,在您的頭上增添白髮,而您無怨無悔,只求身化紅燭照亮人類的未來,撫出一輪輝煌,而又明媚的朝陽。 

  這偉大的人是誰,這可愛的人又是誰? 

  是您,我們可敬的老師。 

  當在失敗時,您加油助威,告訴我們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面對失敗。 

  當在學習退步時,您告訴我們“我能行”,是每一個稚純的心靈得到自信的支撐。 

  當在生活無助時,您告訴我們不經歷風霜雨雪,怎能見彩虹? 

  有您這樣的老師,我們怎能不重新揚起青春的風帆,在明日的宏偉藍圖上再增一筆呢? 

  您,把愛無私奉獻給我們,指導我們用知識的鑰匙打開智慧的大門,去探索生命真諦,去探尋宇宙的奧秘,我們的生活,因為有您而豐富,而充實。 

  讓我們用堅強的意志,磨鍊自己,刻苦學習,充實自己,在這收穫的季節用優異的成績來謝謝您。 

  老師,您辛苦了! 

  我們全體同學向您致敬!

老師,你辛苦了 標籤:老師,你辛苦了作文 老師你辛苦了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