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未來的科學家900字作文

未來的科學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未來的科學家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我們終於成了著名的科學家,時間是2058年。 

  “成功了!終於成功了!”科學家吳金周大聲叫道。原來是我們共同研製的‘光影’號宇宙飛船可以試飛,它的速度可達到了每小時1光年,比之前的飛船至少要快1000倍。 

  為了驗證‘光影’號的可靠性,順便也去太空旅遊,經過一番準備之後我們就出發了。來到浩瀚的太空,不禁被那美麗的景色陶醉了,藍藍的天空,閃閃的星星…… 

  突然,船艙里的警報器響了並說有不明飛行物向飛船靠近。楊佳謹馬上打開雷達掃描后說:“不明飛行物處右前方几萬公里處。”我立刻和前面的不明飛行物進行呼叫,一會後那個不明飛行物回話了,我迅速用聲文辨別系統辨別——原來是以前的老同學,他們也是來旅遊。與他們簡單打了一下招呼后,我們又繼續趕路了。 

  我們開着飛船飛往天狼星。着陸后,我們下了飛船,在不遠處發現了一個大房子,推開門一看,讓我們一驚,裡面竟然有許多卡通人物,有多啦A夢、賽亞人?喜羊羊……當然也有我們最喜歡的貝基塔。從這個房間出來是一個大果園,突然我們看見一個巨大的水果,全身是綠油油的,還有一些斑紋。我們費盡腦子想了一半天才想出來——是一個巨型西瓜,我們看見那又大又甜的巨型西瓜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結果被它看見了說:“好吧,今天我請你們吃西瓜。”我們一蹦三尺高,正好我們渴了。 

  它從口袋裡拿出一個不到一分米的小梯子,我們想:這麼小的梯子怎麼爬呀?它又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遙控器,按了一下按扭,那梯子像變魔術般變得好高好高,我們爬了上去,它從背後變一個金剛鑽在自己身上鑽了一個小口,給我們一人一個小湯匙,我們大口的吃了起來,這西瓜真甜,不一會我們吃飽了,和它道別,我們又進了一個房間,讓我們又是一驚,裡面居然是外星人阿凡達,他用漢語普通話給我們介紹他們天狼星的特產,最美的景點……我們還發現貝基塔在裡面,我們便和貝基塔玩起了庫洛牌,庫洛牌有泡沫、交替、光明牌等等,他祝願我們像庫洛牌一樣堅持奮鬥,我們玩的很開心。 

  不知不覺天黑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天狼星回到了地球。我們想,經過今天的檢驗,‘光影’號就可以申請批量上市了。今後,將有更多的‘光影’號穿梭在地球和其它星球之間,太空旅行將不再是神話,那將給人們帶來多少方便呀!想到這些,大家心裡有說不完的喜悅!

未來的科學家 標籤:未來的科技作文 身邊的科學作文 有趣的科學課作文 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