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心裡喜歡你(1)1000字作文

我在心裡喜歡你(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謝謝你救了我。”小女孩萬分感激,向她鞠躬,詢問她的名字。 

  “我叫洛檸。”她說。 

  “洛檸,洛檸,呵呵~洛檸!”那小琪不住地重複着當年救她的那個女孩的名字。不知道現在的她在幹什麼呢? 

  又在發獃,看我不嚇死你!上官潔欣玩心又起,輕手輕腳地如做賊般無聲地靠向那小琪。 

  “嘿!” 

  “啊!!!!!”高分貝的尖叫聲。上官潔欣回過頭,臉幾乎快要貼上段沂的臉。“啊!!!!!!!”她再次驚叫,隨即往後一跳。“段沂,你要死啦!幹嘛嚇我!” 

  隔了足足十秒,那小琪才鬆掉了堵住耳朵的手,“你這是自作孽不可活!呀呀!話說回來,你這聲音還真是繞樑三日吶!” 

  “豬頭那小琪,你老是發獃半天,不嚇嚇你怎麼讓你回神呢?” 

  “切~你知道個P!我在想當年救我的那位姐姐,她可素本人的偶像哦~”提到洛檸,那小琪一臉崇拜。“對了潔欣,今天社裡有點事,所以我會晚點回去,下晚自習后就讓段沂送你回家吧!”說完,那小琪跳開了。 

  那小琪走了之後,上官潔欣回過頭,目光兇惡。哼!敢嚇她上官潔欣,後果很嚴重的!嘻嘻~看我怎麼整你!她想。段沂被她的表情給嚇得直往肚子里咽口水,這個惡女,不會幹出什麼惡毒的事吧? 

  “哎呀!我的挫骨神經痛!不行了,得去醫院檢查一下!潔欣我先走了ho~”語畢,段沂提腳便想走。 

  想跑還得先問問她上官大小姐,上官潔欣抬腳往他還沒來得及提的腳上狠狠踩去,這一腳可是彙集了宇宙所以的能量,段沂的樣子叫一個“慘”字啊!不過更好的戲還在後頭,上官潔欣對着段沂一陣暴打,如果有人從那裡經過,一定會聽得到裡面傳來的陣陣哀嚎。呃……血腥場面,鏡頭還是轉換好了。 

  在社裡忙得七葷八素的,總算是忙完了所有的事。正欲走,時修哲叫住了她:“小琪,明天就要交徵稿了,你可要抓緊時間哦~” 

  “什麼?!組長你就饒了我行不行?”那小琪一副苦瓜臉可憐相地看着他。 

  時修哲溫柔地笑着,伸手在她腦門上敲了一下:“你呀,就知道偷懶!這次可不行了!”說完,又輕柔地撫了一下那小琪的前額上的頭髮,笑着離去。 

  那小琪噘着嘴,從鼻子里發出“哼”的一聲,又朝時修哲的背影吐了吐舌頭,“不行就不行,有什麼了不起!” 

  夜空上點綴着亮閃閃的星星,那小琪仰臉對着天空發獃三分鐘,直到包包里的手機震動起來,她才回了神。 

  “那小琪!你的速度簡直比烏龜還要慢,我限你一分鐘之內給我回來!” 

  事實上,那小琪已經到家門口了,所以當她推門走進去的時候,還沒來得及掛上電話的上官潔欣跳起來指着她大吼:“到了門口也不說一聲,我的電話費就這樣被你給浪費掉了啦!”

我在心裡喜歡你(1) 標籤: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 喜歡你作文 我喜歡你作文 喜歡你沒道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