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喜歡你(3)1000字作文

喜歡你(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夏安開朗幽默的性格,也讓她的人緣指數一路上升,她和周邊的同學相處得很好,包括她那長得有些凶神惡煞的同桌——耗子。 

  

  雖然夏安的年齡偏小,但她古靈精怪的性格,讓那些同學都深深折服,他們都十分順口地稱夏安為“老大”,夏安聽着聽着,也就習慣了,有些小小的成就感。 

  

  

  “讓藍子揚做我的同桌吧!”夏安不知對着上天許了多少次這個願望。 

  

  終於,兩條射線等到了相遇的那一刻。夏安覺得地球很偉大,只有球體才能讓兩條向相反方向遠去的射線相遇啊。(小小地違背一下數學定理) 

  

  老班把藍子揚調到了夏安後面的那個位子。雖然不是同桌,但也讓夏安興奮了好久。 

  

  下課後,藍子揚把手中的書包隨意地甩到肩上,另一隻手,拿着幾本練習本,用腳輕輕把椅子踢到位子里。他轉過頭,向夏安露出一個淡淡的微笑。陽光很配合地灑在他的頭髮上,亮閃閃的。“夏安……”他的嘴唇動了動,很輕很輕的聲音,但夏安還是聽到了。 

  

  夏安有些入迷地望着他,接下來應該是很帥氣地走過來了吧,那樣子,就完美了。 

  

  但愛搞怪的藍子揚怎麼會按照正常的邏輯思維做事呢?接下來,他——高高大大的藍子揚,竟像小女生一樣,一蹦一跳地蹦到了夏安身後的座位前!然後,還很欠扁地對全班同學鞠了個躬說:“免費表演到此結束。如果大家還有看的話,可是要收費的哦!” 

  

  夏安覺得,藍子揚的完美的雕像,在她的心中,產生了裂痕,然後,轟然倒下……真是,太有震撼力了…… 

  

  在一片笑聲中,藍子揚很滿足地坐了下來,低着頭繼續看書,彷彿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同學們笑夠了,也就各忙各的了。 

  

  只有夏安,還在面部抽筋…… 

  

  真是不走尋常路的藍子揚呢…… 

  

  

  “喂!”藍子揚用手中的書輕輕搭上夏安的肩膀,“你醒醒!” 

  

  夏安愣了一下,“我有睡着嗎?我很清醒誒!” 

  

  “你沒事吧。”藍子揚挑了挑眉毛。 

  

  “我看上去有毛病嗎?”夏安對藍子揚那一臉“你有毛病”的表情很不爽。 

  

  “那就好。別擺出一副受刺激的表情嘛。”藍子揚癟癟嘴,繼續看書。 

  

  受刺激的表情……我有嗎? 

  

  

  

  

  

  

  

  (未完待續,希望大家多多點評哦!謝啦……我一定會每條都認真回復的哦)

喜歡你(3) 標籤:喜歡你作文 我喜歡你作文 喜歡你沒道理作文 我喜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