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可以借鑒的 我因青春而自豪600字作文

可以借鑒的 我因青春而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代社會有句話說的好:我的青春我做主!

  雖然青春是沒有具體年齡規定,只要你認為自己有良好的心態,那麼你就是青春的。而我,幸運的正好處於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時期。

  我自豪!青春給無數人帶去過青澀而美好的回憶,這種回憶是一筆寶貴的財富。還記得嗎?老人和大人們常說:“想當年……”由此可見,曾經的那段美好時光對他們來說,顯得尤其珍貴。而我,正處於這個時段,難道不該自豪嗎?

  我自豪!我認為,青春就是一個不斷犯錯與嘗試和獲榮譽的時期。一個人,總要去嘗試許多不同的事物,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該放棄什麼。正因為受到批評了,我們才能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犯了什麼樣的錯誤,才可以加以改正。榮譽,則是經過這兩個階段之後的最終成就。而我,正處於這個時段,怎麼就不能因此而自豪呢?

  青春中的我們也是莽撞、叛逆、無理取鬧的,因為我不想逃避什麼,可這也正好象徵著我們是青春的。但是,每個人在長大成熟之前都會做事毛毛躁躁的,誰又敢說不是呢?但是我們也有許多的優點:創造力強、想象力豐富等。這是上一代人永遠無法比擬的。而我,正處於人生中陽光最充足的時間,就像早上8、9點鐘的太陽,散發著光芒。沒有理由不為青春自豪、驕傲呀!

  我為青春而自豪,不止這些。我自豪,僅僅只是我處於這個時光。

  不論是十年後、二十年後,還是五十年後,我仍會只因青春而自豪。因為。它將承載着我那些“年少輕狂”、“敢作敢當”,無懼未來的美好年華!

  初一:就要不再想你



可以借鑒的 我因青春而自豪 標籤:自豪作文 我自豪作文 我為你自豪作文 我為祖國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