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閱讀中學到了語文500字作文

我從閱讀中學到了語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在小學三年級時,我的語文還不錯,可就是寫作文令我頭疼。一篇小小作文常常一寫就是兩個小時,有的時候還寫不出來。為了讓我會寫作文,爸媽可費了不少心思。比如上培訓班,做練習冊,找資料等等。可都是無濟於事。最後,爸媽只好使出了絕後計——閱讀。

  一開始,是爸媽逼着我看課外書,每天必讀半個小時。可沒過幾天,我就被一本書中的情節深深吸引了。於是,每天一做完作業,我就立刻會拿出書,津津有味的讀起來。常常一不注意就過了我的睡覺時間。媽媽讓我上床睡覺,我躺在床上也要看。就是困了,也強打起精神要看。有的時候睡著了還拿着書,檯燈也是一不小心就開一夜。

  可我沉醉在閱讀中,早已把閱讀的目的——提高作文水平忘的一乾二淨,只是讀了一篇,急切着想知道後來又發生什麼了。

  但是,意想不到的事終於發生了,一次作文,我竟意想不到的只用了40分鐘,真是出乎我的意料。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時,媽媽笑着對我說“其實想寫好作文並不難,只是要多閱讀而已”。

  現在,作文已經從我的弱項變成了強項,每當我寫出一篇好文章時,我都會有一種成就感。同時,我的作文水平也在一步步提高。

  相信閱讀將會在我今後的學習中幫助我更多。我也會堅持閱讀,因為他給予我的好處實在太多了。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從閱讀中學到了語文 標籤: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在閱讀中成長作文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作文 我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