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閱讀中得到了快樂500字作文

我從閱讀中得到了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書籍是一首歌,唱出世上最動聽的聲音;書籍是一幅畫,描繪出世上最美的景色;書籍是一顆流星,劃出世上最美的弧線……  

  只有真正受到社會的壓力,我們才會感到祥子的無奈,我們才會真正去理解,去關愛那些生活在社會最層的人,因為他們最容易被社會摧毀那隱藏在生活中的勤勞和善良,最終變得消極而無聊。我不相信老舍先生會給駱駝祥子這樣一個結局,可祥子所受的痛苦也許只有他自己能懂。

  從小草生長為大樹,這需要多大的毅力與汗水澆灌啊!可她成功啦!《簡愛》的作者夏洛蒂·勃朗特曾經是人人都瞧不起的小草,去成長為震動文壇的一棵大樹,她向別人證明了自己的努力與汗水沒有白費。她以自己為原型塑造了一個執着堅持的形象,讀完《簡愛》我才知道小草是可以出人頭地,是可以長成大樹的!

  狡猾奸詐的騙子往往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恩惠,而善良。可愛的小女孩卻最終得到凍死街頭的下場……我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壞人得到的恩惠往往比好人的要多。這是我讀《安徒生童話》的感受。我曾厭惡這本書,因為他讓善良可愛的小女孩得到那樣一個下場。直到後來幾次閱讀我才明白,雖然小女孩最後是凍死的。但他是被自己最敬愛的奶奶接走的,所以她臉上帶着幸福的微笑。因為她到另一個世界去啦!另一個沒有無情,只充滿愛的世界享福去啦!

  書籍是琴弦,奏出最美麗的樂曲;書籍是海洋,任你盡情遨遊;書籍是翅膀,帶你在藍天上翱翔

我從閱讀中得到了快樂 標籤: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作文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作文 在傾聽中得到快樂作文 在閱讀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