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的童年 朱柯文600字作文

快樂的童年 朱柯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創一(11)班 朱柯文

  快樂的童年

  童年是媽媽的懷抱,讓我沉睡在其中;童年是一顆面味糖;有甜也有苦;童年是一台火爐,給了我許多溫暖。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而在我的童年裡有兩件事讓我深深記在心中。

  第一件事是我在上幼兒園時,有一次語 文 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片小日記的作業。回到家,把書包往沙發上一丟,跑進房間里就寫起了作業。但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寫什麼日記。突然我看到故事書上說李白就是靠喝酒才寫出詩來的。於是我跑到客廳里,打開陳列櫃。拿出爺爺喝剩的白酒,跑到書桌旁喝了起來。但沒喝幾口,我就像一唑無頭蒼鷹一樣,我感到天翻了過來一樣。一不小心打翻了酒。而我也在床上睡了起來。一覺醒來,已經是晚上六點了。於是跑進房間寫作業。一看作業本,傻眼了。作業全給白酒打濕了,我開始不知所措起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我都覺得好笑,還有一件事也讓我記憶深刻。在一次爸爸帶我去吃面時,我覺得面太不好吃了,就想加醬油,是陳醋呀。一吃才知道,牙齒都會被酸掉下來。於是我想加芝麻油,於是拿起芝麻油瓶反覆了一邊又一邊。才開始放,蒼天呀,老闆的辣椒油沒地方放了,就找了個芝麻油瓶放,這下子,我不是被酸死,就是被辣死。

  這就是讓我回味無窮,讓我感到溫暖和快樂的童年。同學們,你們的童年會是什麼樣的呢?是快樂的還是幸福的!

  老師點評:

  柯文,通過學習修改作文,你不僅掌握了修改符號的用法,而且卷面整潔,語句也生動,豐富許多,好樣的!



快樂的童年 朱柯文 標籤:快樂的童年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