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惡魔天使(5)2400字作文

惡魔天使(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400字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我簡直就是一頭霧水。什麼姐姐該不該的?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你想知道嗎?那麼好,我告訴你!讓你知道知道你原來有多麼的可惡!哎……我先帶你去家裡休息,到了那我在告訴你。他邊說邊向我這邊走來。說完,他右手抬起,抬到他的正上方。我彷彿看到他在空中畫了一個半圓。突然,我和他,還有那個老爺爺,一下就變成了碎末,消失了。 

  當我感覺我恢復人形的時候,已經躺在一個“冰床”上。儘管床的上面冒着寒氣,但是我根本就沒有感覺到一絲寒冷。不但不冷,而且還是極其溫暖和舒適的。床的周圍全都是花,什麼樣的花都有!第一眼看上去到是挺舒服的,可是仔細看看就……有些不對勁!這花的顏色實在是很特別,清一色的、深灰色的、天藍色的……真的好奇怪哦!哎?!不遠處那個池塘里的花……怎麼那麼……“不一樣”?!說出來你都不相信,它是七彩的!並且不是每個花瓣一個顏色,而是每個花瓣都是七彩的!它有好多花瓣呢!哇噻……好特別的花!這朵花除了顏色特別以外,它的葉子也十分的奇怪——純金色!那葉子只有一瓣,不是長在莖上,也不是長在枝上,而是……而是長在……長在最低的兩片花瓣的上面!好大好大——大的可以包圍整個花朵了!但是它並沒有把花包起來,而是微微傾斜,大約在從花朵為中心45度角的地方。都有兩個花朵那麼大了!實在是太漂亮了! 

  “喂……那個……那個池塘里……那朵花……是什麼花啊?”我這個人好奇心超強,儘管很害怕,但我依舊問了。 

  “什麼?!啊……開……開了……開了……真的開啦!”那個老爺爺的眼睛瞪得簡直比地球還大! 

  “什麼?!難道……那個人……就是她?!”那個男的轉過身,有些驚訝地看着我。 

  “嗯?”當他轉過來的一瞬間,我就感覺有些不對了。 

  “難道……我就要保護她?!”那個人拽了一下我的頭髮,又馬上鬆了手,不屑地看了我一眼。我真想大喊一聲,畢竟頭髮是我最寶貴的財富啊,怎麼可以想拽就拽,想摸就摸呢!儘管我知道他並沒有使勁。 

  “啊……看來奧·尊還是很好的。我想,他是想再給哲蓮一次機會吧!”老爺爺轉了過來,快步走到我身邊,說:“蓮兒,你可要好好珍惜這次機會啊!奧·尊可是第一次為一個微乎其微的人屢屢破例,你再也不能讓大家失望了啊!”這個老爺爺怎麼了?他說的是什麼意思?那個什麼什麼尊的是個什麼東西?是好吃的?要不就是好玩的?什麼失望不失望的?他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嘛! 

  “你們……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對於我這麼一個好奇心超強的人,能忍這麼長時間已經是很不錯了。再不告訴我的話,我恐怕就要瘋了! 

  “你真的想知道的話,我會一五一十的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你——只要你想知道。”那個人說。 

  “嗯,我非常想知道!快點告訴我!”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不行的!”什麼啊?吊人家胃口……那個老爺爺幹嘛不讓說啊? 

  “為什麼?讓她知道她原來是個什麼樣的人,難道這樣對她不好嗎?”他和我一樣,疑惑的看着老爺爺。 

  “千年劫難即將降臨,等你說完了,三界早就完蛋了!”那個老爺爺說。 

  他們兩個說得好像是一件事,還是一件很大的事!儘管我不知道是什麼事,但這件事肯定跟我有關! 

  “你們在說什麼?到底能不能告訴我?”氣煞俺也!怎麼還不告訴我! 

  “好啦,就讓我來告訴你吧。我怕萬一?兒又耐不住性子,像剛才那樣掐住你的脖子不放,奧·尊怪罪下來,又該說我沒管教好他,這次恐怕不止要減去五百年的法力,可能一千年的法力都沒了!”老爺爺笑眯眯地說。“四千多年前,你、哲?、哲貉本是一家人。哲貉是老大,你是老二,而他——”老爺爺指着那個人,“他哲?排老三,是最小的一個。”哦,原來那個人教哲?!呃……好奇怪的名字啊。“你小的時候叫哲貝,長大以後,你覺得自己的名字不好聽,就該叫哲蓮了。咱們‘銀冀國’雖說是平等國家,但自從番·帝背叛了咱們國家以後,大家就對男人產生了重大偏見,就有些輕男重女。儘管如此,可所有國家的國王都是男的——也就是‘帝’。所謂的‘帝’,就是每個國家的統治者。你們人類好像把‘帝’稱為總統吧!在你們人類的神話里,好像就只有一個天國,那裡的國王叫‘玉皇大帝’對不對?其實這都是你們人類憑空捏造出來的。真正的在天國統領國家的統治者實際上是把自己名字的第一個字再加上‘帝’這個字成為統領者的簡稱的。現在你所在的天國名叫‘銀冀國’,統領這個國家的帝叫‘使幾復言’,所以我們就叫他‘使·帝’。我們不像你們人類那樣,只聽自己國家的統治者,我們這裡所有的統治者,儘管不是同一個國家,但也可以命令別國的神為自己的國家服務。” 

  “嗯?那在天上豈不是有好多國家?”我問。 

  “不算多,共有四個。”老爺爺說。 

  “原來那些神話都是假的。”我失望地說。本來我是很喜歡看那些神話類的小說,現在看來……再也不看那些小說了! 

  “你們人類也沒有來過這裡,怎麼可能知道呢?我們這裡還有一個可以統治四個國家的人,他叫‘奧卡發’。他的後面不是‘帝’,而是‘尊’,所以我們要叫他‘奧·尊’。他是一個至高無上、權力最大的人。他的權力大的可以無緣無故把任何一個神、帝或者人類處死——任何時候的瞬間!可以把一個人間要飯的瞬間變成帝或神;可以把任何一個神或帝瞬間變成凡人!但奧·尊有一個最大的弱點:怕老婆。他的老婆是‘及富亂’,‘帝’和‘尊’的夫人,第二個字是‘華’,所以我們叫她‘及·華’。及·華特別喜歡小孩,所以你們小的時候經常和及·華在一起玩。你小的時候十分可愛,不論大人或是小孩都特別喜歡和你在一起,因為那樣會讓他們感到快樂。就連使·帝都特別喜歡你。因此,奧·帝賜予你‘幸福之量’,世間萬物的幸福都歸你統治。你就這麼容易的坐上了人類口中的‘幸福之神’的位置。奧·尊賜給你的法器就是擁有無窮力量的‘彩虹花’——也就是這朵。”老爺爺指了指池塘里的那多七彩的花。 

  (下集關注)

惡魔天使(5) 標籤: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 惡魔與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