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深埋在珊瑚海600字作文

愛深埋在珊瑚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 

  ——題記 

  5月12日,這個我們每個人都深深感到悲痛的日子。就在這一天里,它奪走了8533人的生命。讓許多小孩子失去母親和最愛的人,讓許多成人失去孩子和最親近的人。 

  汶川的8級地震,讓我們每個人的心都緊緊的揪着。 

  從5月12日起,中央的領導人就未閑過,一直走家躥戶的慰問每一個受災的同胞。 

  在短短的幾天里,卻發生了無數件感人的故事:志願者主動前往四川,去做一些他們力所能及的事情;各個地區的人民自發組織捐款捐物活動;搶險人員日夜不停的搶救生命 …… 每當我看到這些畫面時,我的心都在為之顫動。 

  他們都在用愛來溫暖每一個受災的人民。他們的愛不說出來,他們將愛深深的埋在珊瑚海中。 

  在四川,有許多受災的學校,導致許多鮮活的生命絕望的離開。 

  我想,我們能做得最大貢獻就是好好學習,因為,我們如果和受災的同學相比,我們要幸運的多。這也是我們表達愛的一種方式。我們把愛深埋在珊瑚海中,眾多的愛越聚越多,最後就會成為一片愛的汪洋。 

  “我們都有五千年的魂,面對危難擰成一股繩”是啊,這次災難是對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考驗,我們一定要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抗震救災。這時,我們民族所表現出來的團結不懈、努力奮鬥才是應對這次考驗的最好方式。 

  真的,此時此刻我們不分彼此。 

  此時此刻,我們真的是一家人。 

  愛,是無私的,它不需要言語。讓我們把愛深深埋在珊蝴海中!

愛深埋在珊瑚海 標籤:珊瑚海作文 埋在心底的自豪作文 珊瑚作文 母愛深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