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奇趣童年700字作文

奇趣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奇趣童年 

  童年,是一筆寶藏,藏着我那絢麗多彩的過去;童年,是一座花園,種着我那五彩繽紛的美夢;童年,是一顆星星,閃爍着我那永不忘懷的回憶!每當我想起那一件件趣事,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捧腹大笑。 

  五六歲那年的某一天,就發生了一件令人難以忘記的趣事。 

  那一天是周末,一大早,我從那溫暖的被窩中醒來,揉了揉眼睛,叫了一聲:“爸爸!”,沒人應,又叫了一聲:“媽媽!”也沒人應。“哈哈!今天爸媽不在家,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嘍!”我一蹦三尺高,竟忘了寒冷。“不行!”我忽然叫起來,“如果他們在樓下怎麼辦。”於是我又一次不顧寒冷,跑到走廊上,往下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車子不在!趕忙跑回屋,躲進被窩,打了個冷顫,“冷死我了。”躺了一會兒,我便穿好衣服起床了。關上房門,開始了我的大搜索。 

  我把媽媽的化妝品全部翻了出來,開始塑造一個“美麗”的我。我東抹西塗,“不行!這裡不均勻。”由於我不知道怎樣抹掉,所以,我就拿來熱水,全部洗凈,重新塑造。半小時過去了,一小時過去了,快吃午飯了,爸媽也快回來了。我的心又害怕又興奮,因為爸媽看見了我這個樣,一定會好好修理我的,但我又好想看到化妝后的樣子。所以,我一直在猶豫,最後,還是慾望戰勝了害怕,我繼續塑造。十分鐘過去了,終於化妝完畢。我開始照着鏡子欣賞那個“美麗”的我,正當我投入時,敲門聲響起來了,不好,爸媽回來了。我迅速轉移到衛生間,匆匆忙忙地卸妝 ,但來不及了,爸媽已用鑰匙開門而入,慌忙中,我竟拿了我的洗腳布使勁地擦嘴上的口紅。媽媽一進衛生間,就驚詫地問:“寅寅,你為什麼用洗腳布擦嘴呀?”這時我才反應過來,趕忙丟下洗腳布,清洗嘴巴。這一個動作,引得他們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童年的一個回憶,儘管它那樣普通、平凡,但對我而言,它是比金錢重上百倍的東西,因為有它,童年才會有趣、寶貴,即使是你在童年時代受到的委屈與煩惱。

奇趣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