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同學們700字作文

同學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胡雙:

  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每一次看到你的時候,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在學習上,你勤奮刻苦,有較強的自理能力。作為宣傳委員,每一期的宣傳板報都能做的相當出色,工作盡心盡責。

  同學們稱你是雙爺,因為你不拘小節,因為你待人真誠。希望你能將雙爺精神發揚光大,每天都有突破!

  陸加琪:

  你是好學勤問的13,,6+7表現出的是勤奮+認真。下課的時候,總能看到你抱着各科的書向同學們請教,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功夫你絕對稱得上是高手,正因為如此,你的收穫也是理所應當的。

  你待人真誠,所以大家都視你為真心的朋友。短髮的你堅強又不乏細膩的心,13就是你,希望你每天都有收穫!

  朱麗:

  你有爽朗的笑聲,教師里任何一個角落都能發現你和同學們一起研究問題的身影,不時有你的爭執聲和你恍然大悟的笑聲傳來。

  出色的不止是你的成績,還有你的性格。你敢怒也敢言,不喜歡拐彎抹角,直來直去就是你的準則,你爽朗率真所以你是真誠的,希望你個方面都能越來越出色!

  金雪:

  你有燦爛的笑容,你活潑開朗,所以你總是以積極向上的態度迎接每一天。學習上你刻苦努力,不懂就問,相信你一定會有不小的突破。

  你待人真誠,為人豁達,你總是在自己快樂的同時帶給別人快樂。你有付出所以你有同等的收穫,相信你一定會有更多的收穫!

  邢磊:

  留着蘑菇頭的你天真可愛,短髮的你倔強。你能夠認真學習,不恥下問。作為班級的生活委員,你盡心盡責,關心班級財產。你為人低調,待人真誠,豁達的心態,爽朗的笑聲都襯出了你的好性格。

  你做事不拘小節卻又相當細膩,你是大家的開心果因為你是復讀機。希望你越來越快樂,每一個步都能出一個燦爛的腳印!

  南中初一:龔詩怡



同學們 標籤:同學們作文 親愛的同學們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