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同學們!1300字作文

再見了,同學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Q Q20 82 34投稿

  六年的時光飛逝,只是一眨眼,我們就長大了。

  我們從2004年的剛入學的,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長成了2010年屆的畢業生。

  回顧這六年來,我們最因該感謝的就是幸苦耕耘的老師們。

  在老師們的培養下,我們從一個個懵懂,單純的小孩子變成了今天的畢業生。這其中老師們付出了太多太多,得到的卻太少太少。

  你們以身作則,不怕辛勞,不辭辛苦。

  是他們在燈光下,一本一本,仔仔細細的批改着我們的作業。成千上萬的紅勾,就如成千上萬天我們那可敬可愛的老師們通紅的,布滿血絲的雙眼。他們比我們更辛苦!

  是你們在教室里,一字一句的向我們傳授知識。那熟悉的聲音,慢慢的從洪亮變成了撒啞,可他們還是堅持着說下去,就算有人不聽,就算有人在玩別的,就算有人在說話,可是他們還是說下去,直到鈴聲響起,你們才揉揉疼痛的嗓子離開。你們比我們更辛苦!

  每一個精美的課件,都凝聚着你們多少的心血;每一句句批評之後,都有着你們怎樣的傷心和失望!

  你們好累好累,可是你們不說,我們也就忽略了。可讓我們現在看看我們的老師!也許聲音不如以前的洪亮,變得暗啞;也許身體沒有以前那樣健康,變得消瘦,滄桑;你們因為我們聲音撒啞了,因為我們身體消瘦了,因為我們,你你們操碎了所有的心血!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你們用你們的所有來教導我們,陪伴我們長大,而你們卻在靜靜蒼老

  謝謝你們六年的教導,謝謝你們用心的為我們上了一節節難忘的課。

  謝謝你們每一次的批評,我們知道,在每次批評之後,您和我們一樣不好受。

  謝謝你們一本本批改過的作業,那上面數不清的勾和叉是你們對我們的數不清的負責。

  謝謝你們在我們犯錯時的包容,在我們失敗時的鼓勵 ,還有好多好多……

  此時此刻,我們還能說些什麼呢?千言萬語彙集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我們真的很幸運,因為六年漫漫長路有一群人陪伴着走過,所以我們並不寂寞,從不孤單。

  因為總有一群人,在你笑時和你一起笑;在你哭的時候陪你哭;總是把好東西帶來和你玩;總是把好吃的同你分享;在你需要時就在你身邊,在吵架后不過兩天就會原諒對方;有好看的書,第一個借你,和你討論劇情;有好笑的事,第一個說給你聽,和你哈哈大笑。

  你會慢慢熟悉,慢慢覺得生活就是這樣,慢慢覺得理所當然。

  你會發現,你越來越依賴他(她),離不開他(她)。

  可是你會知道,再好的朋友也會分別。

  比如,現在。

  現在的我們,即將各奔東西,去追尋我們的夢想。

  就像在一起六年的花兒們,被風吹起,一下子散落天涯!

  謝謝你們六年來的陪伴,這些日子我不會忘記。

  謝謝你們和我一起過生日,那些精美的禮物我會永遠珍藏!

  謝謝你們在運動會上和我一起拼搏,在我表演的時候給我鼓勵。讓我記憶最深的是體能訓練時,我們一起在太陽的暴晒下做體能訓練,你們小聲卻有力量的,“加油”讓我的心好暖好暖。我們一起在小小的寢室里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你們輪流幫我時皮帶,我看着你們發紅,破皮的手指和你們那堅定的表情時就鼻子酸酸的,差點哭出來。在最後的環節,你們和我一起把雙眼哭得通紅,你們一起哭着擁抱我,看着一張張帶着淚痕的臉,我不禁放聲大哭,你們也跟着我哭得跟傷心了。這些的種種,我們彼此都不會忘記的,對吧。 Q Q20 82 34投稿

再見了,同學們! 標籤: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