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天走了多遠700字作文

春天走了多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天走了多遠 

  提及春天,就會讓人們有着無數的遐想。多少個作家在用自己的妙筆描繪春天,讚美春天。穿越古今中外的文人騷客浩如煙海的詠春名句,我們在感受到春的嫵媚、春的溫情、春的絢麗多姿時,也看到了人類生生不息中,對未來始終如一的憧憬與描摹。陽光升起又降落,時光走來有走過,春天到底走了多遠? 

  光彩世界,萬家燈火。時光荏苒,歲月更替。北國的江河還被冰蓋僵封禁錮的時候,春的影子已悄然立於向南的地平線上。南國生出的暖意化出縷縷春風掠過山巒湖海一路向北徐徐吹來。世間的萬物經歷了一個冬季的休眠隨着季節產生了萌動,也在一個嶄新的天地里展開生命的開始,去煥發美麗的青春。這是春的呼喚,它告訴人們春天就要來了。 

  春潮帶給我的是涌動,萬物精靈般的嫵媚。春雨帶給我的是滋潤,晶瑩剔透露珠垂滴。春意帶給我的是情誼纏綿,涓涓泉水注入大地。春天走了多遠? 

  開始了的春天,一分一秒都是生命的流逝,無論成功失敗,春天的流逝給我們每個人一個共同的感覺,那就是———稍縱即逝。春天孕育着希望,春天是理想的目標。 

  一年之計在於春,當我們啟程的時候,我們也看到了春天的腳步。我們邁着健壯的步伐,春天也攜着希望與我們同行。只要我們心中還有春天,春天就會出現。我們的眼前有春天,春天就會向我們招手。 

  我們嚮往春天,因為春天是溫暖的,春天是明媚的,春天是浪漫的; 

  我們讚美春天,因為春天充滿朝氣,春天充滿生機,春天充滿希望。 

  快!趁那春天還沒有走遠,我們要抓緊。春天是個播種的季節,讓心田播下寬容的種子,友愛的種子,和善的種子,讓我們語如春雨,潤人心田;面如春風,暖人胸懷;心如春雷,驚開塵封的心扉,放飛那心底深處的愛,讓內心世界春風輕拂,春雨飄灑。

春天走了多遠 標籤:夏天走了作文 有多遠作文 夢有多遠作文 永遠有多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