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520就是我愛你500字作文

520就是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物介紹》 

第一世:聖天使也會閃星星魔法 第二世:扇子 第三世:食物(主要是好吃的甜點)

  第四世:水晶球世界之後

  前三世的名字是:嵐葉

  第四世的名字是:雅美·蒂·米歇爾

  (無人)(那是不可能的,嘻嘻~~我飾) 

簡介:是天使之世的王與月亮之女,原本是天上的一顆星,因理想遠大而落地,成了聖天使。因死前的願望而死,有了那麼多代。我的魔法是永恆的。有一半塊吸鐵石。 

前兩世為黑暗帝主,被人們稱為王,真名卻被遺忘了;第三世為核武器製造,名字是俞銘;第四世:水晶球世界之王,名字是格酃·帝·庫爾。 無人 

簡介:黑暗之代王,聖天使以他死前的願望而死,有一半塊吸鐵石,與聖天使的那塊相配。 

亡靈天使,人死亡了就會看見。 

聖天使的大姑,玩偶國的大臣。 

凌玲,一個喜歡黑暗帝主的人。 

水天使,掌管水之源。 

  “下面好美呀,媽媽,我要下去!!”我(想在還是一顆只會閃星星魔法的星星)說。“可以呀,不過你不能落進聖壇,你就完了。你要學會掙錢、洗衣、做飯…我向你那麼小的時候,都會…”月亮媽媽叨叨到,“呀…瘋了瘋了,簡潔簡潔,OK?”我可招架不了媽媽這種獅吼。“好吧,你落吧,落不到家裡你活該,嘎嘎。”二姐笑道。“哼,你慢慢品味獅吼吧!”我說完就落了。這是夜深人靜,我落到了寶座上,嘎嘎,我是聖天使,啦啦。流浪去嘍。突然…

520就是我愛你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我就是我作文 你就是我作文 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