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做陶藝500字作文

做陶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寒假已有幾天的時間了,整天在家悶着也不是個辦法,我和妹妹早想出去了,於是,小姨答應我們今天帶我們出去玩。

  大多數工作者已放假,城裡的公交車自然很紅火,雖然寒風四起,但過節使人們不在乎這些,自然商場是我們最明智的選擇。於是,我們來到了崇文門的新世界商場。

  說實話,雖然到處搞特價,但商品並不便宜。沒什麼可買,我們便來到了四樓的文化商場,我和妹妹跑來跑去地彈樂器,忽然看見了一個小屋,裡面擺着小凳子和一些像做蛋糕的桌子,我好奇的走了進去,原來是一個藝術小屋。

  經詢問,桌子上擺的是做陶藝的工具。做陶藝三十分鐘10元,如果帶走陶藝要再交10元。小姨問我們做不做,我倒要試一試。阿姨揉了揉泥,放在了轉的儀器上,只見她雙手微微沾了點水,握在泥上,等泥成為圓形,她的一隻手鑽入中間,使這塊泥有了形。

  該我做了,我先按照阿姨那樣做,使它更圓;可是怎樣才能讓它變成好看的形狀呢?小姨問了一下,我掐了它的脖子一會兒,它立刻成型了,正在這時,我一不注意,它錯了點兒位,壞了。可我怎麼弄都不行,只好請教老師了,她再次給我弄成了原樣,我繼續做,做得滿手都是泥,最後,我做的一般,沒買下它。

  通過這次做陶藝,我又結實了一種藝術,感到無比的高興。藝術無止境,我要多多實踐,使知識面更廣、更開闊。



做陶藝 標籤:做陶藝作文 陶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