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些時候1100字作文

有些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有些時候,我們腦子發熱但是沒有發泄,衝動過後,慶幸自己沒有做那樣的傻事。有些時候,我們一時衝動,犯下了不可彌補的錯誤,衝動過後,卻後悔了。

  有一個男孩,從小父母的溺愛讓他無法無天。

  於是,他一旦有得不到的東西,就對那東西的主人懷恨在心,恨不得剝了人家的皮,好像世界上的東西都是他的一樣。他小時候甚至覺得,地球是以他為中心轉動的。

  他的母親之前死了一個兒子,所以對他極其疼愛。她覺得,她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的兒子,讓他好好地長大。

  可是,他的兒子卻不如他所願……

  小學:一天,她接到了學校打來的電話,一看,發現是他兒子的班主任,便接了起來。“喂?班主任您好……”還沒等她說完,班主任就打斷了她的話:“凌瞳的媽媽吧?凌瞳今天打架了,把人家打得夠慘……你快來處理一下……”那一刻,她愣住了……

  她匆匆跑去學校,迎接她的是兒子那一張不服氣的臉:“媽!我問那人借漫畫書,他不給……哼,還罵我,我把那臭小子罵了一頓……”她聽了,淚水流了下來——他精心呵護的兒子,卻因打人,還要她來賠錢……她的心似被當頭澆了一盆冷水。他把兒子領回了家,給兒子講了一大堆的道理。兒子呢,非但不聽,還回道:“我就打他了怎的了?!……”她第一次打了兒子一巴掌。

  中學:“凌瞳,你個混蛋!欠錢不還……”一個高大的男生對着凌瞳,拎起了他的領子,眼看拳頭就要落下了。

  “住手!幹嘛打我兒子!”她瘋了似的沖了過去,抓住了那個男生的手。“阿姨……冷瞳他欠錢不還!”那男生生氣極了的樣子。“他怎麼欠了的你的錢?”“他和我賭錢……”那位男生話還沒說完,她已把兒子拉了回去。

  在那之後,她時常接到老師的電話,不是說他兒子逃學,就是她兒子又打群架了。最後,有時連家也不回了。最後,她咬咬牙,把兒子送進了教管所。

  兒子出來后,果然乖了許多。

  高中:積壓在他心頭的怒火爆發了。

  他離開了學校,和一群社會無業青年去了外地。她很着急,找警察去尋她兒子。

  一個月後,在外地一個火車站旁,警察找到了她的兒子,她的兒子被打斷了一條腿,在地鐵站乞討。

  當他看到了她,不禁潸然淚下:“媽,媽我錯了媽……”“現在後悔,來得及……”她哽咽着說。

  他一頭撲倒在了她的懷裡,失聲啼哭:“媽,我不該不聽你的話……”

  “有些時候,後悔還來得及,但是,若你以前早點醒悟,又怎會落到如此地步……有些時候,後悔已經來不及……”她嗚咽着,把兒子領回了家。

 初二:淺愛知悉

有些時候 標籤:那些時光作文 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