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男孩與洋娃娃的故事700字作文

小男孩與洋娃娃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家玩具店裡的櫥窗里放着一個漂亮,精緻的洋娃娃,每天她都吸引了很多路過人的眼光,人們驚嘆,讚賞,喜歡她,她在自己的世界里隨着轉盤旋轉着,十分快樂。慢慢的她發現有一個小男孩經常傻傻的站在櫥窗前望着她,她知道小男孩喜歡她,但是洋娃娃有着自己美好的世界,她不想失去,所以沒有理會小男孩。 

  一天小男孩興緻勃勃的進到玩具店來了,他手裡拿着一張張零散的錢,他把錢遞給售貨員,然後指着洋娃娃說:“我要買那個洋娃娃。”於是洋娃娃被小男孩帶回了家。 

  小男孩真的很喜歡洋娃娃,每天他都抱着她,高興的時候,和她一起笑,不開心時,抱着她哭,有心事時,告訴她,即使洋娃娃不和他說話,不理他,他還是緊緊的抱着洋娃娃。洋娃娃的心被他暖熱了,他開始懂得小男孩,珍惜小男孩。有時候小男孩出去了,洋娃娃會想他快點回家,開始小男孩每天都不捨得離開洋娃娃,後來一個星期出去一次,再後來兩次,慢慢的小男孩出去的次數多了,洋娃娃知道小男孩有自己的生活,洋娃娃不是他的全部,所以等待成了她對小男孩的姿態,有時候小男孩很久沒有回來,洋娃娃會思念,也會擔心,甚至會生氣,小男孩應該告訴她的,但是沒有。可是洋娃娃每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生氣,一見到小男孩時就忘了生氣,不懂得生氣了。 

  這一次小男孩離開很久了,印象中是第一次那麼久,洋娃娃很擔心,她知道小男孩肯定有事,可是洋娃娃什麼都不能做,她只能等待,等着他回來告訴她,洋娃娃在家裡一個人空空的,心裡空空的,她開始和自己說話,把要和小男孩說的話跟自己說,生氣的話也和自己說,好像和自己生氣一樣,不知道小男孩知道了會不會心疼。 

  洋娃娃還在等待,她曾經認為等待讓她如此美麗,可是還要等多久,要等一輩子嗎?

小男孩與洋娃娃的故事 標籤:小男孩的故事作文 洋娃娃作文 我的洋娃娃作文 小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