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洋娃娃的天使之夢1400字作文

洋娃娃的天使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洋娃娃金吉兒一直覺得自己長得丑,主人把它丟在角落不看她一眼,她的衣服頭髮落滿了灰,這讓她很自卑。她多麼盼望自己有一天變成一位美麗的天使啊!

  一天,金吉兒夢見了一位高貴的女神,烏黑如墨的頭髮,潔白賽雪的肌膚,她便馬上請求女神讓她也成為一位美麗的天使,女神聽完用溫柔的眼神掃過金吉兒的臉龐,留給她一句話——“只要有信心,就沒有做不成的事”話音剛落,女神留下一張紙條,便消失了……

  金吉兒醒來后,發現床邊竟然有一張紙條,和夢中女神留下的紙條一模一樣。她驚喜萬分彷彿心房一下子有一隻小鹿在裡面跳起了芭蕾,紙條上面寫着“一百裡外的夢山頂上有一種刺蝟草,刺蝟草全身長滿刺,手輕輕一碰就十分刺痛,但不會看到傷口,只要你拔到這種草,並用雙手把草汁擠干,再將這種草燉湯喝,便可實現天使夢”。

  一百里,夢山!那可是地勢複雜陡峭,連最有經驗的獵人都常常回不來的地方。但是金吉兒顧不了那麼多了,為了實現天使夢,她什麼也不怕。於是,第二天天不亮,她就悄悄離開主人的家前往夢山拔刺蝟草了。

  一路上,她在牛婆婆的草棚下借宿,請求貓弟弟分她一口米飯,喝好心的蜻蜓姑娘為她採集的露珠,披星戴月,長途跋涉,終於來到夢山腳下。綠茵茵的夢山真美啊,一定能實現我的夢想吧!金吉兒想着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她還沉浸在美夢中呢,突然路邊的大樹一陣急促的晃動,隨着一聲天搖地動的吼叫,一隻全身毛茸茸黑乎乎足足有3米高的大狗熊撲了出來,張着血盆大口,一下子把金吉兒的左腿咬傷了,鮮血直流,情況危險極了!正當金吉兒嚇得全身顫抖以為必死無疑的關頭,她想起了女神的話-“只要有信心,就沒有做不成的事”,她急中生智想起牛婆婆曾經告訴她看見熊一定要裝死,她趕緊閉上眼睛一動不動,狗熊果然停止了猛烈的攻擊,只是用熊掌拍打她。劇烈的疼痛襲來,但金吉兒咬着牙依然一動不動。狗熊終於放棄去找別的食物了。金吉兒這才從地上撐着慢慢爬起來,找了一片巨大的草葉包紮傷口,心裡想着女神的話,一瘸一拐的又繼續艱難前行。

  經過這關,金吉兒似乎也勇敢了很多。路上,金吉兒還時常被毒蟲叮、荊棘刺,好幾次還迷路,被陷泥潭……她身上已經受傷多處,很多次想後退,但女神的話彷彿在她耳邊回蕩,給她無窮的動力,心想只要我想得到,每前進一步,離目標就近了一步。

  就這樣,過了三天,她終於爬到了山頂,山頂一片雲霧繚繞,樹木叢生,尋找刺蝟草好像海底撈針。她東挖西找都毫無頭緒,難道要在最後時刻放棄嗎?如果是以前的金吉兒也許會,但經過之前的磨鍊,她變得堅強自信了。她決定深入叢林,突然腳下好像踩到了什麼尖刺的東西——啊!是刺蝟草!我終於找到你了!她高興得眼睛發亮,伸出雙手,輕輕地捧着它,撫摸着它,雖然手像針扎一樣的刺痛,也許上面已經被刺了一百個洞一千個洞,她反而將刺蝟草越抓越緊,生怕它消失,並強忍着傷痛,將刺蝟草的汁擠干,並把它帶回家。

  回到家,金吉兒迫不急待地將刺蝟草燉成湯,並連喝兩碗。奇迹果然出現了!金吉兒長出了一雙美麗透明的翅膀,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破舊的布裙也被柔軟的粉紅蝴蝶結綢緞裙代替,她真的變成了一位可愛的小天使,飛到了天使王國,又見到了那位女神,她激動地連聲說謝謝!女神微笑地告訴她:“其實你並不是因為喝了刺蝟草才成為天使的,是你用勇氣與自信戰勝了自己,天使王國才特別允許你加入的!”她太開心了,不僅因為她的美麗天使夢終於實現了,而且現在她相信自己的內心已經成了世上獨一無二璀璨的寶石!

  福建福州鼓樓區西峰小學三年級:吳若珊



洋娃娃的天使之夢 標籤:天使之夢作文 洋娃娃作文 我的洋娃娃作文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