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了自尊的活着800字作文

為了自尊的活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一天,我孤單的上路,為不安分的心,為自尊的活着,為自我的證明。

  這幾天,一直在看上海衛視的創智贏家,在兩隊隊員相互“廝殺”的過程中,我們不難看出人性中存在許多與命運抗爭的主動性,但同時我們也可以看到人性中一些醜陋的陰暗面,在一方被激怒的情況下,那種夾雜着複雜情緒的髒話隨時會不經意的從一個受過高等教育同時我們認為是行業精英的嘴裡噴薄而出,有人說男人是理性的動物,相對來說,男人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是要比女人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緒,這個我們從節目中也可以看到,當然,人非聖賢,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個性,個性不明顯就很難在人前顯現出來,但這裡面就有很多藝術性的東西需要自我學習和提高。但這種個性絕不是建立在相互貶低對方的前提下的,尤其是在一個團隊之中。

  有時候看創智贏家會讓人有一種高不可攀的感覺,為什麼呢?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很多的公司面臨的都是一些實際的問題要解決,而這些問題又是相當瑣碎複雜的小問題,而在銷售領域真正需要創智的地方在中小企業裡面並不多,尤其是在長三角地區以個體老闆為主的生意中更多的是靠相互之間的人際關係,在小企業中你只需要服從,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是老闆的話必須服從,而有諷刺意味的是在中國甚至於全世界,中小企業養活的人以及他們的家庭是占絕大多數的,所以我們只把他們當成一種娛樂,即便是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可取之處那也是別人的生活,我們每個人明天早上睜開眼睛還是要面對自己的一日三餐問題,在小企業中如果我比老闆還精明,比老闆還有渠道,那麼我就去做老闆,這就是最現實的選擇。

  個人博克就是自己怎麼想怎麼說,那怕胡說八道,現在的創智贏家和智聯招聘網贊助的人在職場實際上差不多,但是你非要從形式上去區別也沒有必要,反正它對於我們年輕人來說是一種正面的刺激,起碼讓每個人都可以想象一下自己作為高級白領的味道,哪怕是在做白日夢,那種面對未知問題的刺激是一些肥皂劇遠遠不能與之相比的,創智贏家一個非常好的媒體創意,對於上海衛視來說這倒是一個贏得收視率的和吸引有志青年眼球的一檔好節目。



為了自尊的活着 標籤: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 活着為了什麼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