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的力量800字作文

愛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從前,有一個小男孩愛上了一個女孩,一心想要跟她在一起,於是便慢慢的開始接近她,可是那個小女孩卻一點也不喜歡那個小男孩,那個小男孩知道以後非常難過,但他還是沒有放棄,他堅信他會追到那個小女孩,因為他在上學期間就沒有人理他,唯一的感情寄託就在這個小女孩身上,如果這個小女孩也對他不理睬,那麼他將會感到生活的絕望,後來,他的母親說:孩子啊,咱們家不能在供你上學了,因為我們沒有錢了,這些錢只夠養家糊口。聽到這句話,男孩放聲大哭,這意味着他不可能再去追那個小女孩了,母親怎麼勸也勸不住,男孩哭着說:不不,我就要上學。母親忍不住了,就扇了那個小男孩兩巴掌,母親說:夠了,怎麼說話不聽呢?你要聽話,懂事,懂嗎?小男孩強忍着淚水點了點頭,每天晚上淚水就不斷往出涌,他想:現在我唯一的感情寄託都沒有了,我活着有什麼意義嗎?就在他想到要去死的時候,突然,他聽見有人說話,於是問:你是誰?那個人說:我的孩子,你的感情深深的打動了我,這樣吧,你十年後會得到你想要的,到那時你不僅可以知道我是誰,你還可以得到幸福。記住,你要為自己而活。說完,他就消失了,小男孩聽到了這句話想:他說得對,我要堅強的活下去,但是他說“我會得到我想要的”會是什麼呢?就這樣,他帶着這樣一個疑問和這一句堅定的話生活了10年,十年後,他正在農田裡幹活,忽然,他聽見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他說:小男孩,還記得我是誰嗎?我就是十年前讓你堅持活下來的神。小男孩大為震驚,原來您是神,沒錯,我也把她帶來了,“她是誰?”小男孩滿臉疑惑的說,神說:出來吧。當她走出來的時候,小男孩大為震驚,她不就是十年前那個他想追的小女孩嗎?過了十年,她已經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她說:對不起讓你等了這麼久,當時我錯了,我不該嫌棄你丑,就像有位名人說過的:美,不在於外表,而在於內心。你現在可以接受我嗎?男孩說:謝謝你。神高興的說:你們以後要好好的生活在一起,現在,那個男孩十年的心愿和疑問終於解開了,從此,他么兩個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他至今還記得那句話:記住,你要為自己而活。

  寧夏銀川興慶區寧夏長慶初級中學初一:鞏天樂



愛的力量 標籤:愛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母愛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