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愛的力量900字作文

愛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愛的力量 

  愛是偉大的,因為有愛的滋潤萬物才充滿生機,因為成長之路有愛的陪伴我們才能健康成長。也正因為有愛才使我的成長之路迎難而上,不被挫折和困難擊垮。在我的眼裡愛是偉大的,但來源於母親的愛更是無比言說。說到這裡我有一段辛酸的經歷,也許在大人眼裡這沒什麼,但在我着年齡的人來說卻是辛酸的,起碼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事情是這樣的,在一次徵文比賽中,由於老師的疏忽沒有把我的稿子交上去,我一看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忙跑去找語文老師看能否補交,但由於老師當時沒有考慮到我想徵文的迫切心理,說這次沒交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我雖然嘴上不敢再次的要求補交,但我的心裡卻感到很委屈,我那麼辛苦寫出來的稿子卻無緣參加比賽,眼淚一直在我眼裡打轉,由於是在學校不敢哭出來。而一回到家,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往下掉。媽媽一看嚇壞了,就問我:“怡璇,怎麼了,不舒服嗎?”當時我就像有一肚子委屈一直回答不出,只是一直搖頭,媽媽一想既然不是不舒服就問我是不是在學校受了什麼委屈,還說受了委屈把它說出來就沒事了。最後我才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告訴媽媽。媽媽一聽反過來安慰我說:“這件事情我們怡璇確實委屈,那麼辛苦寫出來的稿子卻不能呈現在評委面前,是件難過的事情。”我哭的更大聲了。這時媽媽轉過來問我:“稿子給評委點評了嗎?”我說:“還沒有。”媽媽說:“那我們可以想辦法補交的嘛。”後來還是媽媽叫學校的吳志偉老師幫我補交,才使我本與這次比賽擦肩而過的了,才得以補救。就這樣,媽媽用愛安慰了我。 

  事後,我把當天由於交不上稿子的心情寫在日記本上,但班主任又一次傷害了我,我不知道她是如何理解我的這篇日記,卻在我的日記本上寫着這麼一句評語:“你覺得這樣對其他同學公平嗎?”我不知道班主任為什麼這樣寫,我只知道她這樣寫我無法接受,再也不寫作了。後來還是媽媽安撫了一顆受傷的心。媽媽說:“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就算遭到別人的誤解也沒關係,走自己的路,只要是正確的,事實會證明你的。”就這樣,媽媽用愛支撐着我才使我重拾寫作的興趣。 

  也許在我的人生路途中,還更需要有愛的力量支撐我,因為我需要它,正因為有它,才使我在成長之路不至於跌倒。

愛的力量 標籤:愛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母愛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