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如空氣700字作文

愛如空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之間的愛輕得像空氣,而我依然承受不起,讓往事在心裡不停地堆積,只能擁抱着空氣,假裝那是你,不曾遠離……。”

  歌曲輕輕地蕩漾在耳際,似乎也隨歌者進入了一個愛的世界。踏着泥土的芬芳,欣賞昨被雨打落的紅葉。空氣中,瀰漫著愛的味道,若有若無的感覺不禁令人想起了……

  十三年前的春天,陽光灑遍大地。當樹下的陰影露出好些散碎的金子時,一個小的生命延生了,這個生命就是我。十三個年大,4000多個日子裡,生命中,她如空氣般時時守護着我。無法想象這是怎樣漫長的歲月,但她帶着我頑強地挺過來了。這些時光里,她最大的歡樂就是看着我一天天長大。

  時光荏苒,當她的孩子不再愛聽她嘮叨,不再和她親熱時,她又如同每一個母親一樣??在孩子所置身的世界里默默地守候,默默地奉獻着。可是她的付出太平凡,如空氣般,看不到也捉摸不到,有誰能理解她的心?

  孩子長大了,總有一天要飛,飛向他理想的境界。可是,每一個兒女當你們在逍遙享樂時,你可記得,母親那熟悉的臉龐,你可知道,母親常常的眷戀。

  從前,在山下有一個部落。部落里的一個小孩被山上的部落擄了去。首領派了許多勇士去上山解救,但勇士們卻遭遇了極大困難,沒有一個人上得了山。可是,正當長老們愁眉不展時,一個婦女抱着被擄去的小孩回來了。勇士們向這個婦女討教救人的方法時,婦女談談地說了一句話:“因為他是我們的孩子。”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但卻在我心裡掀起了軒然大波。這些日子裡,我自以為是的忽略了人世間最美好的感情。就好像魚兒離了水,才明白水的重要性;我一直呼吸着空氣,可如今,才真正讀懂這種如空氣般的偉大的愛……

  “我們之間的愛重得像空氣,而我依然承受不起而回憶太擁擠,我無法呼呼,只能擁抱着空氣,假裝那是你,不曾遠離。”



愛如空氣 標籤:愛如空氣作文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空氣作文 冷空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