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月球探險600字作文

月球探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一會兒,我已經從探險學院畢業了。現在我要開始完成我的夢想了,那就是探險月球。

  要登月的探月艙已經準備好了,我走進探月艙,把要去月球做實驗的東西準備好了。一切準備就緒,發射開始倒計了,3、2、1發射。此時,探月艙同時打開防禦系統和安全系統。防禦系統打開是為了衝出大氣層時引起的高度摩擦而損壞,還能抵禦來自宇宙空間的高能粒子流。安全系統是為了宇航員而設置的,啟動以後,它可以控制艙內的空氣、水和溫度,還可以讓宇航員避免承受因探月艙加速而引起的超重力。現在,探月艙已經進入登月軌道了。探月艙內一點都不敢鬆懈,在不停地觀察着各種儀錶的計數,看有沒有異常。一切正常,現在開始回加速飛行。過了一段時間,探月艙已經成功到達了月球。我立馬拿出我的研究成果——食用宇航服,可別小看他,吃下這個就會自動在體內製造氧氣,並且生成像宇航服一樣的膜,可控制身體的溫度和抵禦來自宇宙空間的高能粒子流。接着,我拿出中國的五星紅旗,神色莊重地插在月亮上。我檢查了登月器的着陸情況,情況一切正常,我拿出鐵鍬,採集了月壤和月岩樣品。我從登月艙取齣電視攝像機,安裝在月球的表面;我又安裝了一台太陽風測定裝置,用來檢測宇宙射線;還安裝了用來精確測定月球和地球之間距離的激光儀;還安裝了測定月震的月震儀。對月球的檢測已經完畢,我把採集好的月壤和月岩樣品放回探月艙。所有的檢測做完之後。探月艙開始返回。它以合適的角度進入地球大氣層。下降到4000米高度的時候,三個大型降落傘在空中張開,順利返航。

  這就是我的探月夢想,我一定會努力把理想變為現實的。

  新疆阿克蘇拜城縣二中初一:徐毅



月球探險 標籤:月球探險作文 探險作文 探險家作文 探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