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兩個人的煙火(一)1100字作文

兩個人的煙火(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他是因為帥氣、玩世不恭卻成績超好! 

  司馬北,1班學生。本校校草,老爸是國際知名企業的董事;在校連校長都敬他三分,崇拜者不計其數,不知有多少外校女生對他一見鍾情,拜倒在牛仔褲下,找他簽名者更是數不勝數。成績也是全校數一數二的! 

  而她是因為精靈古怪,不知捉弄了多少老師同學,長的特別漂亮(用稱讚大S的話來說就是仙女了)而且很卡哇依(可愛)!成績也是棒棒的! 

  歐陽慧,1班學生,本校校花,老爸是世界級人物,老媽是受多人喜愛的偶像。慧兒的人緣非常之好(儘管她如此愛捉弄人,老師同學還是認為她很可愛),每天都有人無事獻殷勤,每天都能收到非常之多的禮物,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一聲令下,會有許多人願意去做!總走在時尚的前端,卻成績很好,從沒下過全校的前三名! 

  就是這樣兩個人,因為一首《兩個人的煙火》走到了一起! 

   

  那是一個夏天,雙休日,司馬北和歐陽慧都從家中偷偷的溜了出來(不知是巧合還是心有靈犀),而且,兩個人同時走進了同一家影象房,看中了同一張CD;不,應該是同一首歌——《兩個人的煙火》。 

  不知為何,兩個人從踏入店門的那一刻起,就似乎感覺到身旁的那個人會和自己搶那張CD,於是兩個人加快了腳步,同時伸手去拿CD。結果最後還是慧兒眼明手快搶到了那張CD,在小北(司馬北)的前一刻搶先付了錢,拿着CD心滿意足的走了。 

  小北來到CD架前,卻發現最後一張CD被剛才那位女生買走了,只好回到了家中,在回家的路上,他卻發現,剛才的女孩好象認識,但自己卻想不起來……

   

  第二天 

  司馬北照常來校上課,卻意外發現昨天在CD店中遇到的女孩原來就是本班的一名同學,只是詫異自己為什麼不認識她?是我沒注意?還是她太不引人注目了?司馬北思考着(他不知道他沉思的樣子更是帥呆了,身後花痴者倒了一排)。 

  是她不引人注目?不象,她長的挺漂亮的,也很可愛呀,而且,桌子旁放了那麼多的玫瑰,…… 

  那就是我沒有注意她了!司馬北心想,這個女孩挺有意思的,我一定要認識她!對,就這樣! 

  看來一個計劃在司馬北的腦子裡形成了! 

   

第二節課 課間 

  在司馬北的計劃中,這節課是計劃實行的時間!看,他直徑走到歐陽慧的課桌前,全然不顧周圍花痴們的驚叫聲(因為司馬北從來沒有這麼主動過,從來都是女生來到他的桌前,然後……被司馬北置之不理)。 

  他來到桌前了,向歐陽慧發出了友好的問候:“同學,你好呀!”歐陽慧從一本時尚雜誌中抬起了頭,眨巴着她可愛的大眼睛問道:“你好,可是請問我們認識嗎?” 

  司馬北立即“暈倒”,周圍看熱鬧的同學也倒了一大片,司馬北卻不覺失敗,只覺身邊的這個女孩越來越可愛了!(也許這也是歐陽慧的一個可愛支處吧? 

  (未完待續)

兩個人的煙火(一) 標籤:兩個人作文 除夕的煙花作文 美麗的煙花作文 煙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