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我的三個死黨800字作文

我愛我的三個死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真沒想到,小時侯的諾言這麼快就會實現。感覺好激動,當我在這裡上課,才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沒有做夢;當我奔跑在操場上,才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沒有做夢;當我在這裡結識了許多好朋友,才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沒有做夢…… 

  在這裡我最大的收穫就是交的3個知心好友——張先雲、李雨軒、張婷宣(呵呵~你們的老底要在這裡被揭咯~~~) 

  張先雲是個直性子,經常會為了一些小事而和我們爭吵,她們兩個不理她,而我就不行,我非要和她爭,於是軒和婷就會識趣的退到一邊,留下我和雲爭吵。直到吵累了,才會停下來,互相笑一下,表示戰爭結束了。這時我們四個又會“摟摟抱抱”。 

  李雨軒是個學習尖子,(每次排名都是年級前20哦)沒遇上我們三個之前,天天就知道抱着書本看,說難聽點,就是學習的機器,遇到自己不想做的事,從不知道推掉……可我們3個讓她改變了很多,她現在被我們“改造”的純粹是標準的瘋丫頭! 

  張婷宣是個大美女,她有着一雙迷人的大眼睛,已至於有很多男生追她,做為死黨的我們,當然要幫她掩護逃走拉~~~~每次她走後,她是沒什麼事了,可我們3個就要被那些男生K了,好慘(呵呵,有點誇張拉)。 

 至於我嘛!該怎麼說呢?我也會經常給她們惹麻煩,可她們並沒有說我,還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幫我。(好感動哦~~~~)有時說秘密時,我的聲調都會提高180度,最後秘密變的都不是秘密了,因為全被別人聽到了,這時候她們就會埋怨我了,有時,聲音該大時,我卻大不起來,比如要喊同學去辦公室了,我的聲音永遠大不起來了,也不知是怎麼回事。我在學習上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她們也會毫無保留的告訴我方法。(在這所重點初中,能做到這樣是很難得的哦)

 我們四個在老師眼裡算是好學生,可也經常讓老師頭疼,因為我們大禍不惹,小事到一大堆。作為老師,當然要幫我們收拾爛攤子了,在這裡,我要對曹老師說聲抱歉。 

 接下來就要寫我們四個的故事咯,你想看嗎?如果想看,請留意哦~~~~~~

我愛我的三個死黨 標籤: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死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