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現在的學生800字作文

現在的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搞不懂,為什麼,現在的學生,都沒有了以往的單純,勾心鬥角。 

  今天的投票,讓我記憶深刻。我現在的感覺就一個字,冷。老師寫了十二個候選人的名字,我一一掃視,心想,曾芷橙成績又好,又不說髒話,上課守紀律,一定評得上嘍!我呀,哎呀,有三十票就不錯嘍!我這樣想着。“王雪瑩趴下。”我趴在桌子上。過了一會兒老師叫我起來,老師說:“pass。”到了曾芷橙,我環視一周,居然,居然只有不到40個人,我真想過去揍她們幾下,人家表現都已經很好了,為什麼你們不認可呢?我發現,沒舉手的有80%是候選人,我明白了什麼,我想哭,但是忍住了。候選人的想法一定是,如果我選了你,你就上了,而我上不了,於是乾脆不舉。但是我發現,曾芷橙一點私心都沒有,她舉了手的,我都認為算得上文明,我想起曾芷橙告訴我的一個小故事:“小學有一次她們學校開展手工比賽,她做了一個紙鶴,小巧玲瓏,她說,耗費了她幾個小時,一定可以成功,誰知道,後來的投票居然是每個班選十名學生來投票,到了最後,她驚訝的發現,所有學生連看都不看,不屑一顧地往自己班的簍子里一投,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曾芷橙說這個故事的時候,眼圈紅紅的。其實我也很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回想到現實,我嘆了一口氣,我為曾芷橙(還有許多人)而悲哀,她們是優秀的,卻不被別人認可,這世道公平嗎?可是,發生了這件事以後,曾芷橙卻當作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一樣,依然談笑風生,神采煥發,絲毫沒有被這件事影響。我想,她的心也許也是冷的,和我一樣。 

  走在路上,第一次覺得好冷,全身發冷,一陣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曾芷橙,你……”“不要說,我都知道”我第一次發覺,她低着頭,不再說話。受了傷害吧?我搖搖頭,說:“算了,下次再來,現在的人,不會因為你的表現投票的,只看和誰關係好,只看成績。”她愣了很久,說:“我好冷。”我也是,你終於,說出了我的心裡話。 

  我的手冰涼的,如同我的心一樣,現在的孩子們呀……

現在的學生 標籤:現在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們作文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