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棵枇杷樹300字作文

一棵枇杷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小時侯,我曾好奇地問過外婆:“這棵樹幾歲了?”外婆笑眯眯地對我說:“你幾歲,它就幾歲,那是我在你出生那天把種子栽下去的。” 

  看着與我同齡的枇杷樹已長成現在的樣子,真讓我羨慕不已。 

枇杷樹的正干很直,支幹也是直的多。冬天,它的樹葉依然是綠油油的,任憑風吹霜打,它仍然挺立不動搖。 

  枇杷樹的花不是很搶眼,是淡黃色,給人一種淡雅的感覺。當淡黃色的枇杷花開滿枝頭的時候,會散發出一種淡淡的清香。 

  枇杷樹的果實是枇杷,圓圓的、甜甜的、金燦燦的。它不僅是一種可可的水果,更是一種治療咳嗽、哮喘的良藥。每年的5-6月間,枇杷果就會掛滿樹梢,回報我們。 

  枇杷樹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它對人們的苛求非常少,但給人們的回報卻是很多。我喜歡我家的枇杷樹,它將伴隨我一同成長。

一棵枇杷樹 標籤:枇杷樹作文 枇杷作文 摘枇杷作文 一棵樹作文